苹果app用发布证书打包后怎么装手机测试

一、背景

iOS 的开发证书打包后可以通过爱思助手安装到手机上测试,但发布 (Production) 证书是不允许安装在手机上的。而在实际开发过程中,尽管通过开发证书测试过了,iOS生产包仍然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需对生产包也进行测试。

而通过使用 testflight 就可以实现对iOS app生产包进行预测试。testflight 是 ios 软件测试平台,使用 TestFlight App 帮助开发者测试 Beta 版 App。

二、需要工具

硬件:苹果机 / iPad 等 (主要看你的app能兼容什么)

软件:testflight、xcode

收费情况:免费

三、步骤

1. 打包后通过xcode上传应用

2. 通过testflight提交测试配置

1)登录: https://appstoreconnect.apple.com/apps

 

2)选择版本进入配置参数(包括测试内容、测试者邮箱和姓名、发起测试人的基本信息)

 

3)信息填写完后,会进入审核状态,审核约半天时间。审核通过后,测试人和发起测试人会收到邮件通知。

 

 3. 通过testflight软件进行测试

1)测试人员用手机登录邮箱,点击邮件 view in testflight (提前安装好testflight)

我是在mac上打开邮件的,按钮点击后先弹出接受测试邀请的窗口。但是由于本应用仅支持iOS设备,所以需要手机操作。

2)手机 testflight 打开后如下图。安装好应用就可以测试了。

 

四、注意点

1. 时间合理安排。testflight 提审需要时间(约半天)。测试完以后的app发布审核也需要时间。

2. 必须在运行14.0或更高版本的iOS设备上安装TestFlight,使用macOS 12.0或更新版本的Mac,使用tvOS 13.0或更新版本的Apple TV,或使用visionOS 1.0或更高版的Apple Vision Pr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