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网

GIS音乐盒

说明:

这个音乐盒网站是我前一段时间做的前后端项目,结果在一个我自己清理文件的时候,不小心删除一个文件夹,下面所有的项目都被我给删除了,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我准备上线的时候,回收站也已经被我清空了,我很是伤心。昨天我在查找资料的时候,看到了我之前做的前端静态文件,所以我打算拿出来给大家,什么时候用,拿走!

我的github下载

注: 页面截屏一个页面截不全,你可以自己下载下来查看

以前测试阶段录的小视频

我录了一个测试的小视频,然后转gif,展示出来
推荐一个在线wav转gif的网站,很不错,点我去

测试登录的页面

首页

首页

所有歌手的页面

所有歌手

歌曲详情页(含有评论的回复和再回复)

歌曲详情

歌手的页面

歌手的页面

所有歌曲的页面

所有歌曲

专辑详情页

专辑详情

登录页(自己写了个模态框)

登录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欢迎访问我的个人博客

总结:

  • 写前端css最浪费时间,我这个页面写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包括设计页面的布局
  • 这个后端我已经给删除了,你可以自己加后端功能,建议快速开发springboot
  • 短信我当初使用的是阿里的短信
  • 存储文件我使用的是七牛云,很好用
  • 如果觉着不错,麻烦点个赞,谢谢您!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项目简介本课程演示的是一套基于SSM实现的在线音乐网站,主要针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正在做毕设的学生与需要项目实战练习的Java学习者。课程包含:1. 项目源码、项目文档、数据库脚本、软件工具等所有资料2. 带你从零开始部署运行本套系统3. 该项目附带的源码资料可作为毕设使用4. 提供技术答疑二、技术实现后台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UI界面:JSP、jQuery 、H-ui数据库:MySQL 三、系统功能本在线音乐网站采用JSP动态网页开发技术,JAVA编程语言,基于B/S架构,使用SSM框架技术,使用MySQL数据库,充分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该系统主要分为前台和后台两大功能模块,共包含两个角色:用户、管理员。具体的系统功能如下:1.前台功能 前台首页、音乐浏览、音乐搜索、音乐分类查找、音乐详情、音乐播放、音乐下载、添加收藏、新闻公告、留言交流、用户注册、用户登陆、个人中心、用户信息修改、我的收藏、意见反馈、修改密码等功能。2.后台功能 后台系统登陆、管理员管理、用户信息管理、音乐管理、音乐类型管理、新闻公告管理、用户评价管理、意见反馈管理、留言交流管理、消息回复管理等功能。 该系统功能完善、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管理便捷,具有很高的实际应用价值。 四、项目截图1)前台首页2)音乐详情播放3)我的收藏4)音乐信息管理5)新增音乐  更多Java毕设项目请关注【毕设系列课程】https://edu.csdn.net/lecturer/2104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