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笔试题-C语言

面试的知识点总结

2024-02-17 01:02:08 1122

原创 【解决】Jupyter Notebook当中有关内核挂掉的问题

在做机器学习作业的时候,遇到了内核挂掉的问题。在网上找了些帖子感觉都不对,后来看代码发现没有导入torch库,想着试试看的就加入了torch库,果然正确运行了。后来在网上查询内核挂掉可能存在的问题,总结后发现果然有环境配置的原因。

2023-11-08 16:13:10 2610

原创 C++学习——笔试题1

C++面试过程中遇到的习题,整理一下。今年好难哦

2023-11-05 08:14:33 280

原创 英雄算法集训(枚举、模拟)

枚举的概念就是把满足题目条件的所有情况都列举出来,然后一一判定,找到最优解的过程。

2023-09-19 17:18:51 95

原创 英雄算法集训汇总(基础排序)

选择排序是一种简单直观的排序算法,无论什么数据进去都是On2的时间复杂度。所以用到它的时候,数据规模越小越好。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不占用额外的内存空间了吧。

2023-09-06 15:22:42 103

原创 运算符小汇总

x >> y 念作:“将 x 右移 y 位”,这里的位当然就是二进制位了,那么它表示的意思也就是:先将 x 用二进制表示,对于正数,右移 y 位;取余,也就是求余数,使用的运算符是 %,C语言中的取余运算只能针对整数,也就是说,% 两边必须是整数,不能出现小数,否则会出现编译错误。对任何一个数,通过将它和 0b1 进行位与,结果为零,则必然这个数的二进制末尾位为0,根据以上表就能得出它是偶数了;而 对于 1 到 k-1 位的数字,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可以用右移来去掉,再用。

2023-06-05 14:46:27 281

原创 解决TypeError: object of type ‘int‘ has no len()

原因是整数类型的对象没有长度属性。len()函数只能用于有长度属性的对象,例如字符串、列表、元组等。将整数类型的对象转换为字符串类型,然后再使用len()函数。这里是因为在尝试对一个整数类型的对象使用len()函数而出现的错误。修改后程序成功运行。

2023-05-11 09:23:23 2673 1

原创 代码复现|QT快速入门 (课程来自B站)--其九

自己跟着老师的课程一步步跟着写下来的,有需要的可以自取,有用的话还希望点一个小小的赞同哦~视频课程的连接专栏的前几篇文章有,此处就不再冗余的放了(其实就是懒得粘贴链接了~~~)客户端程序不变,服务器代码线程部分文件有改动。

2023-01-31 22:10:11 68

原创 代码复现|QT快速入门 (课程来自B站)--其八

自己跟着老师的课程一步步跟着写下来的,有需要的可以自取,有用的话还希望点一个小小的赞同哦~视频连接专栏的前几篇文章有,此处就不再冗余的放了(其实就是懒得粘贴链接了~~~)客户端程序不变,服务器代码有改动。

2023-01-31 05:00:00 75

原创 代码复现|QT快速入门 (课程来自B站)--其七

自己跟着老师的课程一步步跟着写下来的,有需要的可以自取,有用的话还希望点一个小小的赞同哦~视频连接专栏的前几篇文章有,此处就不再冗余的放了(其实就是懒得粘贴链接了~~~)

2023-01-31 04:45:00 66

原创 代码复现|QT快速入门 (课程来自B站)--其六

自己跟着老师的课程一步步跟着写下来的,有需要的可以自取,有用的话还希望点一个小小的赞同哦~视频连接专栏的前几篇文章有,此处就不再冗余的放了(其实就是懒得粘贴链接了~~~)

2023-01-31 04:30:00 167

原创 代码复现|QT快速入门 (课程来自B站)--其五

自己跟着老师的课程一步步跟着写下来的,有需要的可以自取,有用的话还希望点一个小小的赞同哦~视频连接专栏的前几篇文章有,此处就不再冗余的放了(其实就是懒得粘贴链接了~~~)

2023-01-31 04:00:00 110

原创 代码复现|QT快速入门 (课程来自B站)--其四

自己跟着老师的课程一步步跟着写下来的,有需要的可以自取,有用的话还希望点一个小小的赞同哦~QT快速入门 | 最简单最简洁的QT入门教程 | 嵌入式UI。四、QTimer 定时器。

2023-01-31 03:45:00 68

原创 代码复现|QT快速入门 (课程来自B站)--其三

自己跟着老师的课程一步步跟着写下来的,有需要的可以自取,有用的话还希望点一个小小的赞同哦~QT快速入门 | 最简单最简洁的QT入门教程 | 嵌入式UI。三、QObject 定时器。

2023-01-31 03:30:00 115

原创 代码复现|QT快速入门 (课程来自B站)--其二

自己跟着老师的课程一步步跟着写下来的,有需要的可以自取,有用的话还希望点一个小小的赞同哦~

2023-01-31 03:15:00 224

原创 代码复现|QT快速入门 (课程来自B站)

自己跟着老师的课程一步步跟着写下来的,有需要的可以自取,有用的话还希望点一个小小的赞同哦~QT快速入门 | 最简单最简洁的QT入门教程 | 嵌入式UI。

2023-01-30 22:57:29 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