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叶茂中的博客及精彩观点摘选

 叶茂中是我最喜欢的广告人,推荐他的博客 http://yemaozhong.blog.sohu.com/ ,并且摘些精彩观点。

“粉丝的根本意义在于让别人来帮助自己实现梦想”,实际上看电视,看电影,看小说 都是类似,我们会变成男女主角。

中国的经济处在上升通道,除了发生战争等不可抗力,相信“涨”是中国不变的主旋律。

中国的消费者认为央视是大品牌的集中地带,也许这是一个错觉,但这个错觉可以让消费者掏腰包。所以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要善于利用央视的这个错觉效应。

宝洁认为:消费者购买的是品牌,而非产品的功能,产品的功效是品牌的核心本体但是品牌也有独特的个性和特色,产生和消费者情感及信赖的联系,以与竞争品牌区分。在这样一个策略指导下进行品牌的广告运作,不仅会在广告中提供给消费者产品功能的利益,更传递给消费者一个品牌的主张和情感的利益,在品牌整体的规划和设计之下进行的广告运作"都是对品牌有效的投资",贯穿所有的品牌运动,不拘时间和空间,而非只是短期的巨额广告投入;品牌的创建,广告只是利用工具,而非依赖的法宝!于是,我们看到了飘柔、汰渍、舒肤佳、佳洁士等一大批品牌大军,占据了我国日化用品市场的大部分江山。这样的佳绩,只凭广告战是做不到的,正确的品牌规划+持续的传播推广才是宝洁品牌雄霸天下的真正原因!

 

原文链接:http://yemaozhong.blog.sohu.com/10964326.html

对于男色代言人是标准的形容词是“漂亮”而不是“英俊”。英俊不一定能够构成男色。陈道明和张丰毅都太过阳刚,他们都只是男性代言人而非男色代言人。

在男色的定义里面,漂亮的长相是一个基础,阳光、青春、性感、奶油都是普遍有的特征,而中性则是其中一个很关键词。在叶茂中这厮的字典里,男色就是60%的男人糅合了40%的女人。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界限。

男色的最高境界,是梁朝伟的眼神,张国荣的气质。两者都是在男性的躯壳中蕴涵着若干阴柔之气。男色代言人的眼神之中所应该流露的,是忧郁而不是学识,是伤感而不是思想,是感性而不是理性。无论是梁朝伟的电眼还是张国荣的妩媚,对男人女人都同样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人类性别关系发展史有一个从异性到同性到中性再趋向无性的阶段。在这个审美情趣急剧变化的时代,太坚强或太柔弱的人都可能会丧失市场。男色经济应运而生,

 

 

庞升东 51.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