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使用360wifi2做无线网卡

转自柯东博客 http://kedoo.tjngo.org/ubuntu-360wifi2.html

ubuntu下使用360wifi2做无线网卡

去年的7月份以250rmb的价格入手了一台笔电(最近入手的神器),美中不足他没有自带wifi。虽然不是很方便不过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依旧坚强,不过没有wifi终究算是一块心病。于是在广告的错误引导下以17.5的价格入手了一枚360wifi-2(骚黄版)。

插入后发现没有什么反应于是在网上搜索一些关于360wifi2驱动的文章(本文参考:在Linux下使用“360随身WiFi 2”

步骤:

1.终端输入:lsusb  得出结果 Bus 001 Device 006: ID 148f:760b Ralink Technology, Corp.

2.根据 148f:760b查找驱动,作者已经帮我们找到了芯片是 mediatek 的 “MT7601

3.下载并修改(mt7601)common/rtusb_dev_id.c文件。

1
{USB_DEVICE(0x148f,0x7601)}, /* MT 6370 */

下面加一行

1
{USB_DEVICE(0x148f,0x760b)}, /* 360 Wifi */

4.在文件目录下 输入make之后输入make install 。

5.输入sudo modprobe mt7601Usta

很庆幸没有报错,打开ubuntu下的 network manager发现可以感受wifi信号喽。

最后,如果你懒得去官网下载,分享我已经修改过的linux和windows驱动程序: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