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区设定]功能漏洞或致 IPHONE 4S 电池续航减弱

iPhone 4S 刷新了苹果产品热卖纪录,但很多用户抱怨iPhone 4S 的电池续航能力太弱,所以它可能同时也创下 iPhone 电池消耗最快的纪录。

根据苹果本月初给出的资料,iPhone 4S 号称所用A5处理器有更佳能源效益,但其待机时间只有200小时,而iPhone 4 长达300小时,而2007年最初推出的 iPhone 为250小时。当媒体问及其中原因时,苹果没有给出任何原因,但是声称该产品3G通话时间等其它时间参数比前代产品长。

Apple的官方技术支持论坛上,一篇质疑iPhone4S电池寿命的文章下面已经有成千上万条留言。一个留言者透露,他发现 iPhone 4S 非常耗电;待机状态下,电池续航力每小时减少 10%。就算手机没在使用,电池续航力仍只有理应待机时的一半,他怀疑是背后有些启用的程式,让电力大幅下滑。于是他关闭了所有新功能─包括 Siri 声控及定位服务,但电池续航力仍差。他甚至试图把所有应用 移除,同样不见改善。类似的留言不少,苹果相关人员已联系部分用户,坦承电池有问题,并要求部分用户在手机上安装监测程序,收集数据以研究解决对策。

关于iPhone 4S电池寿命也已经有很多非官方试验结果和分析。有测试表明,iPhone 4S电力消耗快慢,不受使用 Siri、Wi-Fi和定位服务的影响,但使用Google Contacts 和 MobileMe 并开启流动数据时,电力消耗最快。

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4S 续航时间短的原凶可能是苹果新操作系统 iOS 5 中的「时区设定」功能有程序漏洞。越来越多 iPhone 4S 使用者发现,手机「定位服务」中系统服务的「时区设定」功能,会一再自动侦测定位,即便使用者并未远距移动。定位功能会大幅消耗智慧手机电池续航力。而部落格《iDownloadBlog》专家 Oliver Haslam 认为,是 iOS 5 的一个程序错误,让手机的设定时区功能持续驱动。根据他们实验,只要手动将该功能关闭,便可解决电池续航力问题。(原文:http://our4.org/35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