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审慎支持第三方软件 禁止在后台运行

3月24日消息,苹果在推出iPhone的早期阶段对于独立的iPhone开发商和软件开发明显地采取了谨慎态度。相比之下,已经建立起迎合开发商需求的PC王国微软可能会把这种做法扩展到移动领域。

一些开发商对于苹果不向他们提供他们喜欢的iPhone资料感到不满。如果说限制独立开发商的任务有助于创建更安全和可靠的计算机的话,这样做是不是值得呢?苹果似乎就采取了这个立场。

苹果最近发布了iPhone开发工具鼓励开发商为iPhone开发软件。但是,苹果仍有一些限制。人们担心主要问题似乎是苹果决定禁止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苹果在iPhone软件开发工具的说明文件中向开发人员提出了警告,并且敦促他们开发能够迅速存储文件然后就关闭的应用程序。

这个政策使创建熟悉网络的应用程序非常困难。后台处理对于移动设备确实是一个重要问题,因为它是完成两件事情的关键:以实时方式告诉世界你的状况和接收重要事件的通知。

虽然苹果限制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但是,Symbian等其它操作系统并不限制后台处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的诺基亚N95手机浏览互联网的时间就比iPhone的时间长。

业内人士称,不要指望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今年6月召开的全球开发商会议上大声呼唤开发商的支持。苹果承认开发商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但是又担心他们破坏自己的产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