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告警功能的思考

现在开始做提示告警功能了,不过以前没有做过类似的东西,一点思路都没有。这两天查了一些资料,问了一些高手,稍微有一点的思路了。

其实我现在在做的很多东西,都已经有了成熟的模式,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只能自己一步一步重新摸索一遍。包括现在的这个项目,其实是一个不太复杂的OA系统,而我们做起来,已经完全不是一个OA的样子,效率和稳定性都离成熟的OA系统差得很远。

扯得远了,还是回来提示告警功能上来。这个系统的提示告警功能是要针对每个环节对相应的用户进行提示,即用户A完成了一项工作,立即提示用户B继续这个流程。具体的程序代码即是在数据库建立一个提示信息的表,记录所有提示信息;在表现层的处理上,可能需要结合一点AJAX的功能。现在的问题是,用户B可能不是一个人,即使在不存在工作交接的情况下,用户B也是代表具有相同权限的一类人。如果提示是针对具有权限的一类人的话,如何控制提示出现的频率?是只要有其中一个用户阅读了提示,即不再提示该类的所有用户,还是采取其他更有效的方式? 如果提示是针对单个用户的话,如何处理当某个用户接到提示并完成工作后,取消对其他人的提示?

嗯,一边思考,一边处理以前的bug,任重而道远呢,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