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Nuke 安装笔记

开发环境:XP Professional SP3 + VS2008 + SQL Server 2005


下载的版本包含了安装和源码:DotNetNuke_Community_06.00.00_Source.zip


安装步骤参考:..\DotNetNuke_Community_06.00.00_Source\Website\Documentation\Readme.txt


碰到的问题:

1、如果是XP系统,则需要确认禁用了“简单文件共享”。这个在readme.txt里也提到了。

2、安装开发环境的时候,先安装了VS2008,后装了IIS,导致在设置Website权限时找不到{server}\aspnet账户。在命令行执行 aspnet_regiis.exe -i 重新安装asp.net即可。

3、访问http://localhost/DotNetNuke_Community时报错,错误信息为“无权查看网页 ...... HTTP 错误 401.3”。解决办法,在Website的访问权限设定里添加IUSR_<servername>账户即可。这个账户的权限设定在readme.txt里未提到,这里也提出来,可能和我一样的菜鸟有用得着的时候。:)

4、DotNetNuke_Community_06.00.00_Source.zip这个包解压后Website\bin里是空的,可以下载DotNetNuke_Community_06.00.00_Install.zip并解压,把istall\bin里的dll拷贝过来用。为什么不通过VS2008编译生成dll?因为暂时会报很多语法错误,有待解决,先安装妥当再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