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传github前清除敏感文件的历史防止隐私泄露

关键代码引用自https://gist.github.com/gabrielemariotti/6856974

原标题 Android项目上传github前对 Build.gradle改写 防止隐私泄露。不过我觉得其实这个方法很通用,就改标题了。真好前几天也爆出github历史发现了XX公司管理人员上传了账号密码等敏感信息. 如果不是Android项目,就直接跳到后半部分开始看起

正文
以前都是习惯直接把keystore硬编码到gradle.build里头。这就会造成如果上传到github之类的网站就会造成信息泄露(比如keystore密码之流)
首先改写原来含有签名配置的gradle文件内容如下

android {

    signingConfigs {
        release
    }

    buildTypes {
            release {
                signingConfig signingConfigs.release
            }
    }
}

def Properties props = new Properties()
def propFile = new File('signing.properties')
if (propFile.canRead()){
    props.load(new FileInputStream(propFile))

    if (props!=null && props.containsKey('STORE_FILE') && props.containsKey('STORE_PASSWORD') &&
            props.containsKey('KEY_ALIAS') && props.containsKey('KEY_PASSWORD')) {
        android.signingConfigs.release.storeFile = file(props['STORE_FILE'])
        android.signingConfigs.release.storePassword = props['STORE_PASSWOR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