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是列表格式,但是运行就报错啊?

点击上方“Python爬虫与数据挖掘”,进行关注

回复“书籍”即可获赠Python从入门到进阶共10本电子书

所守或匪亲,化为狼与豺。

大家好,我是皮皮。

一、前言

前几天在Python最强王者群【黑科技·鼓包】问了一个numpy数据处理的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outside_default.png

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是列表格式,但是运行就报错啊?不允许变量赋值这个结果吗?np.gcd.reduce(列表),简单来说我需要一个输入框,输入一串字符串逗号分隔的数字,用来判断公约数然后所有数值除以这个值,得到最小的值,例如10,20,30的结果是1,2,3

二、实现过程

这里【瑜亮老师】根据截图发现代码各方面没啥问题,可能是哪块处理出现了问题。

outside_default.png

后来【甯同学】和【隔壁😼山楂】给了指导如下:

outside_default.png

顺利地解决了粉丝的问题。

28726d2466d75a54e76a5e529b015ffd.png

但是又出现新问题了,为什么不计算结果啊?后来发现是列表处理冗余了。

389486eb0f6ba0618cc6b75d1fb4f93a.png

这下总算欧克了。

接下来是送书活动,欢迎留言参与,赠书老规矩。

《硅基物语·我是灵魂画手》

AI遇上绘画,会打开怎样的奇妙世界?

ChatGPT+Midjourney西出人类的灵魂与梦想

StableDiffusion+D-ID画出青春绚丽的渴望

激活每个人隐藏的绘画天赋

人人都能成为顶尖绘画大师

如果你问我对于 AI绘画的态度,我会告诉你:新生事物是强大的,它们终将迅猛发展起来,并取代旧事物。这并不是说AI绘画作品会取代此前人类的绘画成果和艺术结品,而是作为一个“过滤网”般的存在,不断地过滤绘画领域的杂质,提升人类绘画的整体水平,并在人类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在未来,AI将会成为人类最得心应手的“画笔”,帮助人们成为“神笔马良”,就算是一个普通人,也可以借助 AI成为顶尖的画师。

内容简介

一本将AI绘画讲透的探秘指南,通过丰富的实践案例操作,通俗易懂地讲述AI绘画的生成步骤生动展现了AI绘画的魔法魅力。从历史到未来,跨越百年时空,从理论到实践,讲述案例操作:从技术到哲学,穿越多个维度,从语言到绘画,落地实战演练。AI绘画的诞生,引发了奇点降临,点亮了AGI(通用人工智能),并涉及 Prompt、风格,技术细节、多模态交互,AIGC等一系列详细讲解。让您轻松掌握生图技巧,创造出独特的艺术作品,书写属于自己的艺术时代。

3a0c980c6b86ba1dbd355d84152676ec.jpeg

三、总结

大家好,我是皮皮。这篇文章主要盘点了一个numpy数据处理的问题,文中针对该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析和代码实现,帮助粉丝顺利解决了问题。

最后感谢粉丝【黑科技·鼓包】提问,感谢【瑜亮老师】给出的思路和代码解析,感谢【隔壁😼山楂】等人参与学习交流。

【提问补充】温馨提示,大家在群里提问的时候。可以注意下面几点:如果涉及到大文件数据,可以数据脱敏后,发点demo数据来(小文件的意思),然后贴点代码(可以复制的那种),记得发报错截图(截全)。代码不多的话,直接发代码文字即可,代码超过50行这样的话,发个.py文件就行。

4836fe9fb45219273c33a37bf4ef8bb0.png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如果有遇到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解决(我的微信:pdcfighting1),应粉丝要求,我创建了一些ChatGPT机器人交流群和高质量的Python付费学习交流群和付费接单群,欢迎大家加入我的Python学习交流群和接单群!

409f2c166bc44835ed83efdf425b8095.png

小伙伴们,快快用实践一下吧!如果在学习过程中,有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加我好友,我拉你进Python学习交流群共同探讨学习。

a9e34a4f5b9306bbc8a0d0c9a016b05c.jpeg

------------------- End -------------------

往期精彩文章推荐:

4860d01c72029c9548ce8edbe4ef5235.png

欢迎大家点赞,留言,转发,转载,感谢大家的相伴与支持

想加入Python学习群请在后台回复【入群

万水千山总是情,点个【在看】行不行

/今日留言主题/

随便说一两句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