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CSDN博客,不是技术贴,仅仅纪念下!

又开始写博客了,问什么说又呢,因为之前写过几次,但是没能坚持下来,很是可悲,所以又捡了起来!
这次下决心开始写博客有诸多原因:
第一,记录自己的生活,记录自己的成长,记下那些对我影响深刻的人或者事;
第二,锻炼自己的文笔,说实话自己的文笔真是差劲的很,明明心里想了很多,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就算说出来了,逻辑又很混乱,别人都听不懂;
第三,督促自己的学习,在博客上记录自己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感悟,对自己也是一种激励吧;
第四,给自己信心!
第五,反省自己!
先说说我自己吧,对过去反省一下。
首先,我自己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很容易满足,看似很好,自己过得也很开心,但是这是没有追求、没有目标的结果,看似幸福的表面,内心的纠结、彷徨只有自己能懂吧。
其次,我也是一个懦弱的人,从来都是逆来顺受,从来不会Say “No” ,就像被别的人主导着生活,而且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就想那句话说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再次,自己特别容易受别人影响,这也是没有主见的另一种体现吧。
最后总结一下就是在看似风光的表面下,自己其实过的很纠结,很难受!

所以我想改变自己,有时候我再想现在改变是不是太晚了,我已经那么大了,但是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说不定我的美好人生才刚刚开始,所以我喜欢一句话“Later is better than never” 自己去改变永远都不会晚的。

写到最后还是忍不住要说下我的另一半,前几天我们大吵了一架,本来我以为这次吵架跟以前一样,她只是发发牢骚,发完就过去了,但是远远不止这些,其实现在想想当时吵架的内容,自己还是想找个地缝钻机去,无地自容啊!感觉自己过得很失败,总是以自己为中心思考问题,忽略了身边那些关心自己的人父母、妹妹、媳妇儿。而且总是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就是对的,自己就是那个装满水的杯子,很难再接受新的东西,只是在固步自封。
就写这些吧,人生的总结和反省固然重要,但是只是感悟却没有实际行动,一切都是空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