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实验课堂作业- 5.数据库的备份与还原 导入与导出

  						数据库实验课堂作业

5.数据库的备份与还原 导入与导出

--5.1.3
内容:
(1)将School数据库的恢复模式设置为“完整”。
(2)为School数据库创建一个新的备份设备。
(3)为School数据库分别创建一个完整备份,差异备份和事务日志备份。
--
 --答:选择School数据库右键点击属性,单击左侧“选择页”的选项,此时看到右侧有“恢复模式”,选择“完整”,单击“确定”。
--
 --答:在“对象管理器”菜单中,展开服务器,然后展开“服务器对象”命令,右键点击“服务器对象”菜单下的“备份设备”命令,在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新建备份设备”;
  --在对话框中的设备名称输入要设置的新的备份设备名称,在“文件”文本框中输入或定位备份设备文件的物理地址。最后单击“确定”。
--
 --为School数据库执行完整备份到前面创建的备份设备SchoolBackup
backup database school to SchoolBackup
 --为School数据库执行差异备份到前面创建的备份设备SchoolBackup
backup database school to SchoolBackup with differential
 --为School数据库执行事务日志备份到前面创建的备份设备SchoolBackup
backup log school to SchoolBackup

--5.2.3
内容:
(1)根据School数据库完整数据备份进行数据库恢复。
(2)根据Shool数据库的差异备份进行数据库恢复。
(3)对School数据库进行时点还原。
restore database school form SchoolBackup with norecovery
--
 --答:在“还原数据库”对话框的“常规”页中“选择用于还原的备份集”栏中类型为“差异”
--
 --答:在“还原数据库”对话框的“常规”页中“选择用于还原的备份集”栏中类型为“事务日志”
--
 --答:在“还原数据库”对话框的“常规”页中“目标时间点”对话框中“还原到”选项区域中,选择“具体日期和时间”单选按钮,在“日期”和“时间”列表框中选择或输入
  --所要还原到的目标时间,最后单击确定。

--5.3.3
内容:
(1)从School数据库中的Students表中的数据库导出到文本文件Learner中。
(2)将文本文件Learner中的数据导入到School数据库中的Students表中。
--
 --右键点击“对象资源管理器”中的School数据库,选择“任务”子菜单,选择“导出数据”,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数据源”中选择要从复制数据的数据源,点击下一步
  --在对话框“选择目标”中的“目标”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导出数据的目标,在“指定表复制和查询”页中,指定所要复制的对象类型
   --在“配置平面文件目标”页中选择要复制的数据库源表或视图,在“源表或源视图”下拉列表框中选择“[School].[dbo].[STUDENTS]”项,选择相应的分隔符
    --选择下一步,在“保存并执行包”页中选择“立即执行”,继续下一步。
--
 --右键点击“对象资源管理器”中的School数据库,选择“任务”子菜单,选择“导入数据”,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数据源”中选择要从复制数据的数据源,在“文件名”
  --文本框中指定导入数据的文件名,点击下一步,在对话框“选择目标”中的“目标”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导出数据的目标类型,在“源表或源视图”中设置要复制的表到目标
   --数据库的映射,单击“编辑”,在弹出的“列映射”对话框中设置目标数据库中表的各列的属性,可以根据需要修改各个列的名称和数据类型,完成后单击“确定”
    --选择下一步,在“保存并执行包”页中选择“立即执行”,继续下一步,最后单击“完成”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