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MapGuide Server2009新特性

 

Autodesk MapGuide Server

 

特性

说明

优势

改进的渲染选项-新!

支持用户使用多种渲染引擎、GDAGG 来渲染基于AJAX的地图

web上制作美观的地图

灵活布局模板Flexible Layout Template以及可拖放的窗口部件

新增的灵活布局模板技术支持您从大量模板中选择合适的布局,用以创建基于MapGuideweb应用。

 

新增的灵活布局模板支持:

  • 缩略地图
  • 改进的选择工具
  • 要素的数字化
  •  

只需少量甚至无需web开发经验便可使用灵活设计模板和窗口部件轻松创建各种类型的Web 2.0地图应用。

 

更有力、更统一的表达式支持-新!

 

更强大的表达式语言以及一系列适用于所有FDO数据提供者的强大功能。

轻松地创建针对FiltersThematicsLabelling的表达式

 

 

设定高程数据样式-新!

AutoCAD Map 3D 2009中直接将高程数据DEM Geotiff格式发布到Autodesk MapGuide Enterprise 2009以便在您基于web的地图应用中使用。

共享web上的二维空间信息和基于高程的数据

广泛的平台支持

使用IISApache服务器在Microsoft® Windows Server®上作为服务运行,或使用Apache服务器在Linux上作为后台程序运行。

功能更全面、拥有成本更低

开发和交付服务器端应用

脚本在服务器上运行。脚本的运行结果被发送到客户端。提供比客户端脚本更广泛的功能集。

能够编写利用相同代码支持光栅和矢量视图的应用。功能、逻辑和代码均相同。

提供一种易于支持、成本较低的技术环境。

 

 

应用更新时无需更新客户端软件。

 

多语言支持

通过Web Extensions程序支持.NETJavaScript®PHPAPI(应用编程接口)调用之间保持100%一致。

开放人员可以在自己喜欢的环境中工作,而且所需功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在技术方面保持开放、灵活的环境。

与原始网络服务器集成

使用 ISAPI 模块与IIS服务器集成或作为 Apache模块与Apache服务器集成

提高基于web的应用的性能、稳定性和可靠性。

同步连接

支持与多台数据库服务器的同步连接(平行或同步队列)。这些服务器或位于本地,或位于可通过网络访问的Unix®Windows系统上。

整合保存在多个部门或地点的信息。

基于访问的内建安全模式

确保您的数据或应用仅发给经授权的用户。

灵活控制信息的发布。

可扩展性

实用的负载均衡功能支持多台服务器共担 Mapguide 应用的负荷。服务器将采用多处理器架构,同时包含内建的负载均衡功能。

扩展一个站点或几个负载平衡的站点,以支持大量用户同步使用。

基于Web的管理

 

添加和删除服务器、配置服务器和服务、启动和停止服务器、配置日志生成、查看日志文件并确定用户和组,在服务器间打包和部署数据。

在任何浏览器上远程管理服务器将数据从开发用服务器传到生产用服务器以及在镜像服务器间传送数据。

支持Google EarthTM KML

支持将流内容直接发给 Google Earth客户端。

让更多熟悉和使用Google Earth的用户获得二维和三维空间信息。

将您的空间智能spatial intelligence融入基于Google Earth的地图数据中。

支持开放地理空间联盟(OGC®)Web服务

支持使用Web地图服务(WMS)和Web要素服务(WFS)以光栅和矢量形式获取和发布数据。

与外部异构系统实现互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