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

时间就这么一年年的过着,一分分的从眼前溜走,我真不知道自己从毕业到现在工作三年,到底得到了什么,反正总是觉得失去很多。说起工作经验,虽然已经工作三年了,可是感觉一点长进都没有,没有在公司生活中学到什么,只是每天这么浑浑噩噩的过着,做着同样的事情,感觉都快成了机器人,可能我已经开始安于现状了,没有刚毕业出来找工作的那种激情了,这跟我的性格是分不开的。每次在一个公司呆一段时间适应这里的环境后就想离开,很不喜欢这种太安逸的工作环境,不喜欢这种每天都对着几个人工作的这种熟悉的面孔,虽然不是很开朗的人,但就是不喜欢这样的工作生活,每天两点一线的奔波着,总感觉生活中没有一些小插曲就不习惯。每年只能在年底回一次家,就短短的十天左右时间与家人相处,虽然每周都会给家里打电话,但是家里总是比外边好,可能这只是少部分人的想法吧,外边的世界 也就那样吧,或许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或许只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比较少,找不到外边世界生活工作的乐趣,总是对身边的事情不太感兴趣,或许自己比较自私。有时候很喜欢一个人坐在街边看来来往往是车辆或者人群,想他们是怎么生活,为什么别人生活的那么潇洒,总感觉自己有很多包袱,总感觉不可以像他们那么生活,因为外边的生活总是很辛苦。我喜欢有劳动就有报酬的生活,可是每到一个公司都是劳动时间比空闲时间多出几倍,所以心里一直有种不安,每天都觉得工作很压抑呢,或许我应该去工厂那种生产线上的工作,一直都处于忙碌状态,就不会像现在想的这样多,总觉得自己像妈妈(一年到头,只有过年十几天的休息时间),是个劳碌的命,只要闲下来就会不安。一直都想结束现在的工作,可是真的结束了也不知道去做什么,其实做些小生意会比较忙碌,但没有经验,所谓三十而立,已经差不了几年就到了,可是还是一事无成,在学校的时候想一定要让工作稳定了再结婚生子的,可是现在都已经是结婚的年龄了,还在外边漂泊,居无定所,工作也不太稳定,生活工作一团糟,现在真的要为以后打算了,不能再这么混着了,不然我的人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了,今年最后一年或许是半年在外边流浪了,怎么也要回家把工作定下来,明年就不准备在外边了,外边的生活太精彩,但不是我这种小辈能长呆的,如果感觉自己能在外地打拼一番事业的人们,请继续努力吧,如果感觉不太可能那么真的要好好考虑自己的将来了,80后的人们真的要开始觉醒了,浑浑噩噩的生活不能再这么过下去了,青年期(18-35岁)即将过去,都算算还有多少年可以这么折腾的吧!(以上是我自己的经历观点,希望大家多多发表意见!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__^*) 嘻嘻……)
,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