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DK 自带proguardgui.bat混淆jar包

前言:现在的项目还是使用的EclipseIDE,导致方法数最终还是来到了65535的65K问题,关于分包,还是换AS都有一大堆教程,为了应付这次的项目上线,使用了proguardgui.bat 把jar进行混淆,对jar里没有调用到的方法,删除掉,来避免65k问题。

此处用到的混淆,是为了删除没有调用到的方法数。把APP中调用jar的类找出来,在配置文件中配置上。

1、sdk\tools\proguard\bin\proguardgui.bat来混淆
2、依次点击Input/Output选项->add input->导入刚刚生成的x.jar文件,再点击add Output 选个路径和设置个文件名称(就是混淆后要得到的jar包)
3、在下面有个Library jars编辑区, 这里一定要注意,把程序中引用的第三方jar包通过add 加入,然后把Android-support-v4.jar(每个工程的libs下都应该有)和android.jar(sdk\platforms\android-20\android.jar)文件加入
4、下一步到Shrinking,这个步骤里面是设置哪些不需要混淆的,如果会用可以在这里直接设置,如果更愿意用代码写出来可以先不设置,在后面的配置文件中直接写规则
5、一直下一步到Process,如果第五步中已经设置过混淆规则,则直接运行右下角的Process!,如果顺利通过了,说明你的配置成功了,在output路径下找到混淆的jar包。如果第五步没有设置混淆规则,则选择右下角的saved configuration,保存配置文件,然后用text文本打开,通过代码来设置规则,之后回到ProGuard窗口并回到第一步的ProGuard &#x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