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SDK从2.x版本升级至3.x版本指导

一、前言

本文档旨在指导开发者如何从SMSSDK2.1.4及之前版本升级至3.0.0版。

简而言之,SDK的导入和挂接方法以及混淆配置不变,只是注册和初始化方法有少许变化。

完整接入流程请参考:Android 短信SDK集成文档(for 3.0.0及以上)http://wiki.mob.com/sdk-sms-android-3-0-0/

二、升级方法

1.Application节点下添加以下属性:

 

android:name="com.mob.MobApplication"

2.Application节点下添加以下meta-data

<!-- 通过AndroidManifest配置AppKey和AppSecret,如果你选择通过代码配置,则不需要配置以下meta-data -->
<meta-data android:name="Mob-AppKey" android:value="你的AppKey"/>
<meta-data android:name="Mob-AppSecret" android:value="你的AppSecret"/>

注意:注册AppKey的方法有两种,除了上述通过MobApplicationmeta-data的方式注册外,还可以使用代码注册,具体说明请参考Android 短信SDK集成文档(for 3.0.0及以上)中的【三、添加代码 / 3.关于配置AppKeyAppSecret的说明】。

3.删除旧版SDK的初始化方法:

SMSSDK.initSDK(this, "您的appkey", "您的appsecret");

在新版SDK中,上述方法已经被废弃,如果你选择通过上面提到的继承MobApplication的方式注册AppKey,则不需要为短信SDK的初始化做其他工作,可以直接开始使用SDK的接口。如果你选择使用代码注册AppKey,则需要在使用短信SDK前调用以下代码来注册你的AppKey

// 通过代码注册你的AppKey和AppSecret
MobSDK.init(context, "你的AppKey", "你的AppSecret");

4.新版SDK新增了以下方法:

// 如果希望在读取通信录的时候提示用户,可以添加下面的代码,并且必须在其他代码调用之前,否则不起作用;如果没这个需求,可以不加这行代码
   SMSSDK.setAskPermisionOnReadContact(boolShowInDialog)

用于控制是否在读取通讯录时提醒用户以及提醒的方式(全屏或者非全屏)。

如果不需要提醒用户,请不要调用以上代码,SDK默认不提示。

如果需要提醒用户,则需要调用以上方法,并且必须在其他代码调用之前,否则不起作用。该方法的参数为True,代表使用非全屏Dialog方式提醒用户,Fasle代表使用全屏dialog方式提醒用户。

至此,全部升级工作已经完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