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次加密狗采坑经历rsa_enc失效

某品牌加密锁

1.函数写了声明,没有实现,调用后程序死了?(猜测),锁直接卡死,必须拔掉重新接。
2.xdata  768字节,data 128字节,编译时候会有输出的,超过好像各种问题(猜测)。
3.关键字xdata使用(使用不当导致rsa_enc等失效):
大数据必须用xdata修饰

typedef struct {

            int a;

            int b;

} TestStruct;

TestStruct* xdata pTestStruct = g_temp;
TestStruct xdata *pTestStruct = g_temp;
注意这2种写法,第二种才能正常

byte test_method(TestStruct*pTestStruct, byte *key, word keySize);
byte test_method(TestStruct xdata *pTestStruct, byte xdata *rsaKey, word keySize);
注意这2种写法,第二种才能正常
这个函数会修改输出,建文件并写入等。但奇怪的是另一应用中也有类似的函数,却无需这么修改也能正常使用。

其实开始调试没多久就发现了某些操作会导致rsa_enc失效,返回值正常,但输入该运算的数据并没有进行运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