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不错的公众号【三】


阅读文本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的读者都知道,我在公众号一直坚持写作,坚持分享,而且偏执的坚持原创,虽然辛苦,但是写作这件事对我的人生有很大影响。我算是一个过来人吧,现在也积累了一些读者与影响力,所以就想着能尽可能多的帮助一些后来者,于是我就想到这么一个方法,只要我发现了我的读者的公众号,并且在坚持写原创文章,我觉得不错,我会定期推荐一些我觉得不错的公号给大家,算是鼓励他们坚持下去的一种方式吧。


那么第三期推荐的公众号有:


1. 精选互联网资讯


这是我的一个知识星球球友维护的公号,每天一分钟,帮你了解最新的互联网资讯,他坚持了一个多月了,非常有毅力,整理的内容也很精简,所以必须给大家推荐下。



2. 小专栏


这个是我的一个朋友创建的公众号,堪称技术人的专业社区,上面有各种技术牛人分享的专业文章,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感兴趣的技术人推荐关注下。



3. 程序员小灰


这个号是的一位忠实读者维护的,用漫画的形式来讲述编程技术和算法,很有意思,我自己也有关注,推荐给大家。



4. ikook


这个是的忠实读者+知识星球球友创建的号,虽然创建没多久,但是从排版到写作都很用心,我觉得很多想要写作的读者不妨向他学习下,用心做事的人,运气不会差的。



5. 信安之路


这个号是我的一位知识星球球友维护的,目前就职 360,他主要分享一些信息安全相关的文章,对安全感兴趣,以后准备从事安全领域的读者可以关注下。



6. stormzhang


这个号有点厉害了,作者颜值高就算了,关注这个号的读者颜值也那么高,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最后,以后我还会继续发现不错的号,推荐给大家,想让我推荐的话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 关注我至少半年,并且有过至少一次赞赏记录,不过我现在已经基本不开赞赏啦,哈哈;

  • 坚持原创分享,至少公号分享的内容有 80% 都是自己的原创;


如果被我发现了你的号,并且我觉得你分享的内容不错,对我的一些读者有帮助,那么我就很可能在下一期推荐你的号让更多的人知道,当你看到你的号被推荐了,不要觉得意外,你得相信,用心写作、认真分享,你的内容不会被埋没!


PS:我一路过来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良心的号主推荐我?


推荐阅读:

分享一份喜悦

给 22 岁的自己六点建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