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机器码加密视频如何破解提取脱壳

如何破解视频文件的许可证? 数字版权保护(DRM,Digital Rights Manager)介绍 数字版权保护方法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以数据加密和防拷贝为核心的DRM技术,另一类是采用数字水印技术。 数据加密和防拷贝为核心的DRM技术,是把数字内容进行加密,只有授权用户才能得到解密的密钥,而且密钥可以与用户的硬件信息绑定的。加密技术加上硬件绑定技术,防止了非法拷贝,这种技术能有效地达到版权保护的目的,当前国内外大部分计算机公司和研究机构的DRM技术采用这种方法,针对各个应用领域,有不同的DRM系统: (1) 流媒体的DRM 流媒体的DRM主要有Microsoft Windows Media DRM、Real DRM等。 (2) eBook的DRM系统 eBook 的DRM技术相对比较成熟,国内外的应用也较多。国外的eBook DRM系统,有Microsoft DAS、Adobe Content Server(原Glassbook Content Server)等等,国内的eBook DRM系统有方正Apabi数字版权保护系统。 (3) 电子文档的DRM 电子文档的DRM有SealedMedia Enterprise License Server、Authentica Active Rights Management以及方正Apabi Office DRM、方正Apabi CEB DRM等等。 (4) 其他DRM研究工作 其他作DRM研究的有Intertrust的DigiBox和Rights|System,IBM的Cryptolope等等,这些系统注重DRM基本原理的研究,不针对具体的某一类数字内容。 更多 第一部分 DRM简介 数 字版权保护技术可有效地杜绝通过网络和计算机非法复制、拷贝、传送数字信息产品。数字版权保护功能如下:DRM服务器软件是一个端到端的数字版权管理系 统,实现一个可扩展的平台用来安全地分发数字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