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全局搜索-依赖jar中搜索

经常遇到一些场景,需要在依赖的jar包中搜索,以前不知道有啥方法可以搜索,一直是去jar中一个个点开class文件查看

现在介绍一种直接在idea里全局搜索的办法

1、ctrl+h打开如下界面,选择scope

2、点击上图...,调出如下界面,按照步骤点击红框位置。名称随便取, Pattern配置:src:*..*||lib:*..* ,再按顺序点击 红框4、红框5位置就好了

 

再来全局搜索下,如图,可以搜索到StringUtils类里的方法名了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idea-gitignore-2.6.2.jar是一个用于IntelliJ IDEA开发环境的插件。它的主要功能是为项目的Git忽略文件提供简便的管理方式。 在软件开发,Git是一个非常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Git忽略文件是指在将项目代码提交到Git仓库时,不希望被Git管理的文件或文件夹。常见的忽略文件包括编译生成的文件、IDE配置文件、临时文件等。通过忽略这些文件,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代码冲突和不必要的代码提交。 idea-gitignore插件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来管理项目的Git忽略文件。它包含一个预定义的Git忽略模板列表,可以根据不同的项目类型和开发语言自动为项目生成相应的Git忽略文件。此外,插件还支持自定义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自定义的Git忽略规则。 使用idea-gitignore-2.6.2.jar插件,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地管理项目的Git忽略文件。当新建一个项目时,只需选择对应的项目类型或开发语言,插件将自动为项目生成与之匹配的Git忽略文件。同时,在项目开发过程,若需要添加或修改忽略内容,也可以直接通过插件界面进行操作,省去了手动编写和修改Git忽略文件的麻烦。 总之,idea-gitignore-2.6.2.jar插件是一个为IntelliJ IDEA开发环境提供的用于管理Git忽略文件的工具。它通过预定义的模板和自定义规则,帮助开发者更方便地管理项目的Git忽略文件,提高开发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