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对我来说是什么?

Dota这个魔兽游戏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请查看此链接:http://zh.wikipedia.org/wiki/DotA

 

最开始痴迷这个游戏的原因就是:

 

这是一个团队配合的游戏,在浩方或者vs,你需要和各种各样的人去配合,干掉对方的古树或者王座来赢得胜利,而我偏偏是一个个人英雄主义者,骨子里争强好胜,恨不得每次都能已一己之力,改变世界。

 

现在Dota给我的改变:

 

1. 大局观,你需要随时随地观察对手,看他的物品,看他的魔法,看他的血量,看他的走位,还要兼顾自己努力“补刀”赚钱,多看小地图,把握全局的局势。

 

2. 个人英雄主义固然重要,但是再菜鸟的队友,只要配合好,人多一定比人少的强。

 

3. 让其他人多发表言论,不要总是一个人喋喋不休。

 

4. 通过细节观察对手,观察自己人,快速的了解到队友的习惯和水平。

 

顺便说一下,浩方这平台最近的两个bug,以及我自己的产品体验感觉:

 

1. 他的客户端不是及时同步个人信息到server端,只有每次登录的时候,才会主动同步一次用户等级。对于Dota这个及时性很强的产品来说,你既然希望通过积分,提高用户黏性,那么就必须做到实时。

2. 比赛输了就不要写,恭喜某某用户升级到了-2等级,正负这个简单的判断不是很容易做到么?我觉的如果改成:某某用于已经-2级了,请更加努力等等可能效果会更好。

3. 刚刚发现,改键配置居然在客户端设置里面,还是一个插件,需要双击才能使用,我已经使用浩方3年多了,断断续续。既然你知道改建这个东西对于魔兽玩家很重要,而且你做出来了,他还能工作,那么你就不要放在这么不起眼的地方。我需要点击4次以上鼠标,才能知道他是否能使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