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y Server和ShinyProxy是什么,有什么区别?

9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调研以及参与过多个生物公司的生信工具研发,不管是ShinyServer还是ShinyProxy都有一定研究,尤其是ShinyServer。如果仅是本地化测试想快速的搭建Shiny应用,我推荐用Shiny Server,如果多并发用户且更好的线上管理Shiny应用,我更看好ShinyProxy。那么它俩有啥区别呢?

Shiny Server和ShinyProxy都是用于部署和管理Shiny应用程序的工具,但它们具有不同的功能和用途。
Shiny Server是一个服务器软件,用于将R和Shiny应用程序部署为Web应用程序。它允许用户在本地或远程服务器上运行Shiny应用程序,并通过Web浏览器访问和使用这些应用程序。Shiny Server提供了安全、可扩展和灵活的部署选项,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发布和共享自己的Shiny应用程序。
ShinyProxy是一个基于Docker的开源工具,用于集中管理和部署Shiny应用程序。它允许用户通过Web界面创建和管理多个Shiny应用程序实例,并为每个应用程序分配独立的URL和资源。ShinyProxy提供了用户认证和授权的功能,使用户能够安全地访问和使用Shiny应用程序。它还可以自动扩容,以满足高并发访问的需求。
简而言之,Shiny Server提供了一个简单而灵活的方式来部署和共享Shiny应用程序,而ShinyProxy则提供了更高级的管理和部署功能,使用户能够集中管理多个Shiny应用程序实例,并实现认证和授权的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