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井盖-物联网智能井盖系统-管网数字化监测,守护城市生命线

平升电子智慧井盖-物联网智能井盖系统-管网数字化监测,守护城市生命线实现对井下设备井盖状态监测及预警,是各类智慧管网管理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解决了井下监测环境潮湿易水淹、电力供应困难、通讯不畅等难题, 适合安装于城市主干路、住宅小区、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停车场等区域的窨井。

DATA-2611

智慧井盖可应用于供水、排水、电力、热力等各类地下智慧管网管理系统。实现远程实时监测井下设备数据和井盖状态并远传至监控中心软件,数据越限、井盖丢失/开盖/松动时自动报警。辅助监管人员及时发现管网和井盖异常,以便快速采取措施,避免事故或灾害的发生。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