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 使用教程 AI助手,可平替Chatgpt,无需魔法

今天来分享下Claude AI工具2023-4月最新使用方法, Claude是Anthropic公司开发的一种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AI助手,类似于ChatGPT

背景:Anthropic是一家由OpenAI的前联合创始人Dario Amodei和他的妹妹Daniela Amodei创立的AI研究公司 。他们的目标是创建可靠、可解释和可对齐的AI系统,以解决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风险和挑战 。Claude是他们的第一个产品,也是他们研究成果的展示。

1、电脑上Claude使用方法

浏览器中输入 www.slack.com,然后使用已有的电子邮箱注册(google邮箱,Apple邮箱,outlook邮箱等,稍微测试了一下,国内邮箱好像都不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册完之后,点击创建工作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这些名字都可以随便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关键和重点来了!!!
要在搜索框里输入”应用“,然后点击”应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出现的应用对话框里继续搜索 “claude”,然后添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后续添加到slack,再点允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再回Slack页面,找到应用这栏,就会看见 Claude了,点击一下就跟可以跟他对话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手机使用Claude(使用无需魔法,下载需要)

需要下载Slack APP,登录在电脑上注册的邮箱即可使用(要先在电脑上把Claude添加进应用,手机才会显示Claude)

3、使用技巧

1)Claude输入框输入/reset,让它忘记历史记录
2)Claude目前不会清除当前聊天记录,但是可以输入/reset,让它忘记记录;但是想清除聊天记录怎么办,目前还不知道方法,但是可以用其他方法,分类我们的提问
可以把Claude添加到频道里,频道里的每个对话都可以是一个分类,每提一个类别的问题,就一直使用回复去跟Claude对话,具体操作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一个频道,频道可以自己随意创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当前频道里的对话,可以自行模拟分类提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优缺点

优点:
①使用无需魔法,极其方便,但是注册需要一点小魔法
②回答速度极快,不用等他回复完你再问,可以连续问他
缺点:
①知识库更新时间是2020年的,有点老

想了解更多AI资讯,请关注【嵌入式AI对话】,获取更多AI相关资讯

  • 4
    点赞
  • 2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基于PHP的微信小程序教务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吴国辰。 教务管理系统是为了方便学校管理学生信息、教务信息等而开发的系统。基于PHP和微信小程序开发的教务管理系统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 首先,系统具有学生信息管理功能。学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系统,查看个人信息、课程信息、成绩等。学生可以方便地查看自己的课程安排、考试成绩,并可以及时与教务部门联系。 其次,系统具有教师信息管理功能。教师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系统,查看自己所教授的课程信息、学生信息等。教师可以方便地发布课程公告、作业等,与学生进行交流和互动。 另外,系统还具有课程管理功能。教务部门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管理课程信息,包括课程设置、添加教师、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等。学生和教师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课程信息,方便快捷地了解课程安排。 还有,系统具有考试成绩管理功能。教务部门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录入学生的考试成绩,学生和教师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系统可以智能统计和分析学生的成绩情况,方便教务部门进行学生成绩的管理和评价。 此外,系统还可以实现其他教务管理相关的功能,如请假管理、选课管理、宿舍管理等。 综上所述,基于PHP的微信小程序教务管理系统可以方便学校管理学生信息和教务信息,提高学生、教师和教务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效率。吴国辰的设计与实现将着重于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易用性,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教务管理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