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之ERP数据处理

关注“心仪脑”查看更多脑科学知识的分

关键词:ERP、元宇宙、脑科学

大家是否有观看2021年大火的漫威新剧《旺达幻世》?在这部豆瓣评分9.0的漫威大作里,绯红女巫旺达被赋予拥有改变现实以及控制他人甚至创造他人的超能力,她能轻松打通多元宇宙的“结界”。

如果你还没来得及看,可以通过B站这个UP的解说视频(严重剧透警告!!!)快速了解。

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U4y1a7bf?from=search&seid=16398543761637012803&spm_id_from=333.337.0.0

骨灰级漫粉可能会注意到,在漫威众多影剧中,有非常多漫威英雄或故事的设定,都明确围绕一个概念展开 —— 多元宇宙,如即将于今年5月上线的《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

多元宇宙是一个异常宏大的概念,其最先由美国哲学家和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于1895年提出,他指出:在我们生活的宇宙之外,很可能还存在着其他宇宙,而这些宇宙是宇宙可能状体的一种反应,这些宇宙其基本特性与我们所处或所认知的宇宙可能相同,也可能不同。目前这一理论只停留在理论假说阶段,并未被物理学界得到证实(所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