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最佳的免费网络记事本

 当我们在外面上网时(比如公司,网吧),总有一些好的文章,好的想法,好的链接需要保存下来,这时网络记事本就派上用场了。网络记事本的好处是简单易用,无需携带U盘什么的,可以方便的复制,粘贴,随时随地回忆。继续阅读五个最好用的免费网络记事本

  1)QQ网络记事本
  登录QQ邮箱后,可看到左侧下方有“记事本”,还有“文件中转站”,记事本里可以写记事,还可以加锁,界面非常简约时尚,没有多余的广告。而且腾讯是大公司,使用它的记事本不用担心稳定性和安全性。

  2)Google Notebook
  著名搜索引擎公司Google提供的在线网络记事本,界面也很简约漂亮,要创建一个新的记事,只需点击左上方的“Create a new notebook”,然后输入记事本名称,缺省是“Notebook 1”,点击“OK”按钮,然后点击“New note”或者直接点击下面的大片空白处,写一个新的记事。写完自动就保存了。

  左侧会显示刚才的记事名称,如“Notebook1”,“Notebook2”,点击即可到达具体的记事,非常方便快捷!

  Google Notebook目前还没有中文版的,不过对于稍懂英文的朋友来说,应该是很容易上手的。而且Google比腾讯更可靠,并且在国外也能保证记事本的速度。

  更新:Google记事本中文版也出来了,呵呵。

  3)雅虎记事本
  也很不错,雅虎也是大公司,点击“添加便笺”即可写新的便条,需要自己保存。

  4)GMail邮箱
  GMail支持保存草稿,和新建标签,可以把保存好的草稿设置为某一标签,这样就可以方便的导航到相应的草稿了,也算是一种记事方法吧。

  5)51.com秘密记事本
  51.com的用户,可以在秘密记事本里记事,只有自己会看到,其他人看不到你的内容。此外51.com还有网盘,相册,网址收藏夹等实用工具,都很不错!

  此外,你还可以用网易邮箱,新浪邮箱,搜狐邮箱等记事,它们虽然没有网络记事本功能,但是可以写一封邮件,然后存为草稿即可。

  以上五个在线网络记事本都是大公司提供的,完全免费,而且可靠。象这种关乎隐私的在线应用,个人觉得还是可靠安全比较重要,所以不推荐小网站的网络记事本,相信大部分网友也是和我一样的想法。

  如果您有好的补充,请留言告知,谢谢!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