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我自己的一些小小的话

【后面的文字基本上都取自于云村的评论】
应该说,这些文字是留给我自己的。
它们最后对于我会成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还是那句老话吧,我也曾能忍受无边的黑暗,直到我见到了光明。
很多的时候都在后悔没能更加地努力,自己还有很多想学的东西都没能学会,就不得不离开了。很大的程度上,这都是我自己的原因。因为我自己的懦弱,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身边的人。总是对自己的无能感到愤怒,却又没有任何现实上的改变。

拿起剑,就意味着你要保卫你所爱之物,你要超越你身边之人,你要牺牲你自身所有之物,你要成长,你要与命运战斗,你要翱翔于天空,这才是一个骑士。

——Daiaka

泡夜店、纹身、打洞、买醉这些事看似很酷,其实这些事一点难度都没有,只要你愿意去做就能做到。更酷的应该是那些不容易做到的事,比如看书、健身、赚钱、用心爱一个人,这种在常人看来无趣且难以坚持的事情

——白勇太_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生命终点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你走完,你会看到来来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运,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因为,说不定下一站会有另外一个人会陪你走的更远。

——《千与千寻》

有人说:“人生有三次成长, 一次是发现自己不再是世界的中心的时候; 二是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有些事也无能为力的时候; 三是就算有些事自己无能为力也想坚持不放弃的时候。 ”

——鱼骨工皂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