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格式化,Meyer和YUI

一直想写写CSS格式化的文章,最近毕业论文刚好要开题,就顺便mark一下。CSS格式化主要是通过对CSS的格式化来降低在不同浏览器中默认样式展现时的差别。这对于做跨浏览器网页的设计或研发人员都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目前流行的CSS的格式化主要有:Eric Meyer和YUI提供的。

Meyer的CSS格式化,很早前就提出了,在她的经典CSS书中《CSS权威指南》。

YUI的CSS格式化,也提供了很详细的说明,而且在internet中大家还可以使用雅虎的CDN去获取CSS格式化。

主要内容其实大同小异,都很出色。在使用的时候,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增加,调整个别元素的样式。

我通常使用meyer的格式化,然后会加上一句对form表单的设置,因为我所做的UI中通常需要隐藏form表单,而如果没有设置宽个高的话,form表单中的hidden元素仍然会占位置(让人很头疼的问题,找了很久才找出问题)。所以只要在格式化后加一句,就解决问题了:

form{ margin:0;padding:0;width:0px;height:0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