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2月底裁员:N+1赔偿,只通知不协商,官方回应:年终绩效考核调整;某厂程序员因bug事故被要求归还年终奖,否则收利息并开除...

cbb1f7b890283a09345510263da54de7.png

架构师大咖

架构师大咖,打造有价值的架构师交流平台。分享架构师干货、教程、课程、资讯。架构师大咖,每日推送。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

0、小米回应2月底大裁员:正常年终绩效评估人员调整

近日,有认证为小米员工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小米在2024年2月29日又要进行一轮大规模的裁员,赔偿标准是N+1,而且只通知,不协商。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 2 月 18 日发微博回应称,“过年期间我注意到某职场社交 App 上出现一则关于我司 2024 年裁员的信息,开工第一天我就多方确认并无任何裁员计划,仅有基于年终绩效考核的正常人员调整。”

bc406bfe19001c2c3c97635e806ea3ab.jpeg

王化还在评论中进一步指出,“我觉得这可能是不想承认自己是绩效不合格的那个人,更不愿意承认团队里面就自己是垫底的人,所以就造谣希望通过一个裁员的大帽子来掩盖自己的不足。”“员工连续三年绩效不合格,给机会了,这种不淘汰?”这又引发网友讨论。

ffb1fa1be593af86c500269ad359457a.png

Python入门到精通

Python入门到精通:人生苦短,我用Python!Python每日推送、Python教程、Python资料、Python视频、Python项目、Python学习等。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