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全新 Linux 版本开放下载了

d43a9e1d6156e80c15151e670c561772.png

架构师大咖

架构师大咖,打造有价值的架构师交流平台。分享架构师干货、教程、课程、资讯。架构师大咖,每日推送。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

3 月 13 日消息,统信软件和麒麟软件宣布,微信(Universal)UOS 版功能全面革新,体验全新升级,新版本现已上架统信应用商店和麒麟软件商店。

UOS 用户可直接在统信应用商店搜索“微信(Universal)”下载体验,银河麒麟用户可在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 V10 安装使用。

ee95caa93af551ca2ea260c0bd73f043.png

据介绍,本次微信(Universal)UOS版是基于原生跨平台方案开展的一次大型版本重构与更新,以提高软件功能开发与迭代速度,旨在逐步实现微信Windows/Mac/Linux版本在功能与更新节奏上保持一致。

同时,新版本功能也更加丰富,支持大文件收发、群管理功能、双人视频通话、一键开启视频号、小程序、搜一搜等实用功能,可谓亮点颇多!

1

大文件收发

可以接收和发送1GB以内的文件。

9a5303ad3f0605ae36b03ab8c672e041.png

2

群设置

可以设置群名字、群的备注名,以及自己的群昵称。

2f2c1cc472aa5fbff7e8b689148a6bfe.png

3

双人视频通话

在双人视频通话过程中,可以随时开启或关闭摄像头。

d3b4f31b063a17f447e8e0a9453dc15f.png

4

视频号消息

可以接收视频号内容消息。

b2c3c3e282778819e31dff2390ff0095.png

5

公众号信息

公众号内容呈现模式更新。

7aa22aea7dc6ee5a746bbe8a58bca2af.png

6

视频号、小程序、搜一搜、看一看

一键打开更多内容,包括视频号、小程序、搜一搜、看一看。

59937e6bccc5018f626c3040b44d54ce.png

微信 Linux 原生版将支持 X86、ARM、龙芯 LoongArch64 架构,系统方面支持麒麟和统信 UOS。

9364be0facb20da4b701ce21c1560a6b.png

Python入门到精通

Python入门到精通:人生苦短,我用Python!Python每日推送、Python教程、Python资料、Python视频、Python项目、Python学习等。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