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析OI Painter

font有四种字体,img有一个大佬的头像和一个圈一(作者不知道是干嘛用的),info理由两个文件:settings.dat和userinfo.dat两个文件。只有一行False,这个是用来判断是不是第一次进入程序,如果是第一次,会有新手教程(但是可以改成True反复观看)。data里有font(字体),img(图片),info(可更改信息)。从这可以看出是大佬的窗口设置,并且用的是python的pygame。screenshots是存你保存的图片。解压完成后是这个样子的。

2023-08-28 12:01:01 95 1

原创 论自增与自减

歪门邪道但很实用的方法

2023-07-27 21:11:51 50 1

原创 python turtle库的自带效果

你绝对不会想到turtle库竟然有如此效果

2023-07-04 10:14:08 51

EternalAlexander原创的OI Painter

EternalAlexander制作,本人只是调用

2023-08-28

pyautogui画图视频代码

pythonpyautogui附视频文件代码 import pyautogui,time time.sleep(5) pyautogui.click() distance=200 while distance>0: pyautogui.dragRel(distance,0,duration=0.2) distance=distance-5 pyautogui.dragRel(0,distance,duration=0.2) pyautogui.dragRel(-distance,0,duration=0.2) distance=distance-5 pyautogui.dragRel(0,-distance,duration=0.2) 如果喜欢的画就将代码复制试一试吧记得关注一下为你提供这么好资源的我吧,谢谢。 别忘了关注!

2023-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