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回忆

    每次分手都要说一声“不见不散”,这是因为每次都会约定新的地方见面。我们已经去过很多的地方了,好在这城市虽然不算大,但也绝对不小,所以我们还是每一次都有新的地方可去。

    他有妻子,我有丈夫,和他偶遇是很意外的事。

    我们是同学,至于是什么同学,我忘了,这不重要,关键是我们都记得对方。

    我记得那是一个下雪的冬天,我很不开心。不知为什么,也许只是生理的正常反映,但我宁愿相信这是上天的安排,为了我和他能见面。

    我第一次去酒吧,只觉得那里很暗,我要了一杯猕猴桃汁,独自一人在无人的角落看人生的喧嚣。

    他就座在我旁边的桌子上,背光,我看不出是他。

    人生有很多的事是很难说的,这就是,如果错过了,可能一生都不会再见面,但我们遇到了,不知人生的走向是好还是坏。

    我静静的座在那,突然他走了过来,我的第一个感觉是逃避,没想到竟然是他。

    我们聊了很久的时间,回忆少年时代的光阴,十分的开心,好像又年轻了十岁,后来就约定了再次见面的时间,有了第一次的“不见不散”。

    第二次我们聊的仍然很投入,谈十年的经历,谈事业,谈家庭,谈了很多,最后他先开口,约我再见面,我莫明的犹豫的一下,还是同意了,他说了声“不见不散”,我也回答“不见不散”。

    第三次有些尴尬,能说的都已经说完了,不知再说些什么好的为好。我们就默默的坐在那喝咖啡。临走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们不会再见面了,没想到他还是约了时间,这次我立即答应了,我自己都吃惊自己为何答的那么干脆,但话已出口,就这样了吧,“不见不散”“不见不散”。

    第四次我们端正了自己的态度,约定不谈婚外情,只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们之间没有交集,说了什么也不会让周围的人知道,这年头要找一个可以谈心的人真是难上加难,我们互相终于找到了,我们还约定每次在不同的地方,有新鲜的感觉,也不怕总在一个地方让人看到说闲话。

    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

    我们见面的次数越多,我就发现自己越无法自拔,我已经深深的陷进去了,有时我都觉得自己到底爱他还是爱丈夫多一些。我想他也可能有这种苦恼,但我们已经像吸了鸦片一样出不来了,每次都盼着下次见面,一天一天的数日子。

    有时我也想,他真的想我想像的那么好吗?如果我们在一起会幸福吗?我不敢尝试,我不想打破心中的幻影。

    我们还在继续,活在自己营造的梦中,这里有完美的珀拉图似的爱情。

    在现实的生活中,我还是一个好妻子,好母亲,但谁都不知道我的这事,我还要继续下去,直到变老,也许会对亲人忏悔吧,但只是也许,未来的事谁能知道呢,只有那一句“不见不散”是永恒的,永远不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