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隧道技术之 外网访问内网

外网访问内网 咱们上班族在工作当中,往往遇到需要在家访问办公室电脑的情况。比如:远程办公、紧急情况处理,节假日值班等等。因为办公室电脑没有固定的公网IP,所以不能直接访问,本文介绍一种简易的方法解决这些问题。工具/原料 win7或win10操作系统电脑 可以上网 http://mz82.baoyugame.com/deephole/default.php 下载软件 远程桌面访问内网一、 确保内网电脑关闭了防火墙,并且启动了远程桌面服务:二、 开始...

2020-09-07 09:49:36 1217

原创 cocos creator 集成 opencv native 和 opencv java

时下人工智能大火,公司需要做一个智能识别图案的app,需要在cocos creator中集成opencv,现将趟坑得出的流程记录下来,让有同样需求的技术人少趟坑。操作系统 macOS10.15.5cocos creator 版本 1.9.3android studio 版本opencv 版本 3.0.0为什么不用最新的opencv 4.3.0版本呢,因为我的cocos creator工程用的是ndk14构建的,而opencv4.3.0是用更高版本的ndk构建的,它们之间APP_STL不兼

2020-07-07 11:44:18 500

转载 JAVA传参到底是传引用还是传值, JAVA可以指定传引用类型的参数吗?

最近要搞安卓开发,对我来说完全是新手,无论是Java 还是 android stuido,对于Java传参问题,网上搜索了半天,都是长篇大论,最后终于找到个能说的简单易懂的人了,算是有个结论了,这里记录一下。 代码转自知乎java到底是值传递还是引用传递?Intopass的回答。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第一个例子:基本类型int nu

2020-06-23 15:17:24 178

VC助手 vc_assistant

增加VC编程提示(自动完成)功能;目前最新的版本。

2009-06-27

vc聊天程序 CRichEditCtrl图片显示 图文发送 CRichEditCtrl

本程序有点类似QQ,是点对点聊天,非聊天室。 本程序聊天窗口用CRichEditCtrl构造。 功能: 主窗口实现了托盘运行方式。 聊天窗口实现了图文混排,图文发送,图文复制粘贴和拖放,链接的显示和执行等。 由于写程序前没有规划,所以很乱,错漏难免,并且没有注释,希望大家能看的懂,并原谅:)。

2009-05-23

vc聊天程序 图文发送 CRichEditCtrl图片显示 CRichEidtCtrl

本程序有点类似QQ,是点对点的聊天程序,非聊天室。 本程序的聊天窗口是用CRichEditCtrl控件制作的。 本程序主要功能如下: 主窗口以托盘的方式运行。 聊天窗口实现了图文混排显示,图文复制粘贴,图文发送, 链接的显示和执行,图文的拖放等。 因为写程序前没有规划,所有很乱而没有注释,错漏难免,希望大家看的懂,并原谅:)。

2009-05-23

vc截图程序 截图程序 ScreenCapture

用CRectTracker选择截图区域。 用CToolBarCtrl制作跟踪工具栏。 可以把图片保存到剪切板或文件中。

2009-05-23

俄罗斯方块(vc+mfc)

用mfc做的小小的俄罗斯方块,适合初学者, 而且有点乱:)。

2008-11-27

ftp客户端--VC+MFC

用vc做的ftp客户端,可批量上传下载,可以暂停, 不支持断点续传。适合VC,MFC初学者。

2008-11-10

c/c++函数库(chm格式中文)

C\C++函数库、模板类、容器 chm格式方便查看。

2008-10-06

vc助手 vc_assist

用于解决vc编程没有函数提示 比如string str; str.后面的提示.

2008-09-20

mfc类库详解.chm

mfc所有类均有原形和用法解释,查询很方便.

2008-09-20

c/c++自然对界

c/c++自然对界详解

2008-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