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断触问题,iPencil正常,手指断触11个简便解决方法

1 篇文章 0 订阅

最开始上网搜,发现很多人都要此类情况,然后有人说是贴膜,带壳,人体导致的静电。有人说是iPad产品缺陷,有人说是接触不良,这里提供几个简便方法。

有人换了三口插头(mac的充电线),链接地线可以放电,可以起到一定作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简便方法1.一手摸pad屏幕,另一手摸墙壁,持续几秒,放静电。

简便方法2.限制屏幕帧速率为60帧率——此方法可以大大降低玩游戏断触的发生率
进入通用设置——找到(辅助功能)——动态效果——打开(限制帧速率)
打开减弱动态效果、打开首选交叉淡出过度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简便方法3.当出现断触时,短按关机键锁屏,再打开,可以立刻解决

简便方法4.关闭APP,彻底关闭。再重新打开。

简便方法5.断开蓝牙,一部分网友说连着pencil也会增加断触率

简便方法6.打开引导式访问,在设置——辅助功能拉到最底下——打开引导式访问选项

简便方法7.在设置里还原网络设置

简便方法8绝招:找个锡纸,从钢化膜下面塞进去,然后连接到后盖,套上保护壳,如图所示(我用的口香糖锡纸)。最好离按键近一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的iPencil断触(比如你写个字是很多点点组成)、等你写完一个字后它还没显示出来。

简便方法9.你先检查一下笔头那里是否拧紧了。
简便方法10.如果不行的话,关掉蓝牙重新连接Pencil
简便方法11.如果不行的话,重启iPad后再连接Penci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