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摄像头b/s架构下的视频直播

本文只讨论b/s架构,c/s架构的话,windows和linux的sdk在官网即可下载,ios和安卓的sdk可以和当地分公司联系,签保密协议就给,要注意的是截止2018-11-14,官方并没有arm版的sdk,已和官方确认,所以有些LoT设备无法使用sdk包直接做c/s的开发。下面开始说web端的开发。

 

场景1:

IE浏览器,windows客户机

海康有一个官方的web端sdk,早已停止更新,不过依然可以实现简单的功能,比如直播和拍照,这个sdk的要求是使用webcomponents插件。而这个插件只有IE能够使用,且只有32位的插件,因为坑较多,如果你的机型能够明确,那么可以使用这种方案,顺带一提,https://blog.csdn.net/younghong1992/article/details/79583499     这里有使用脚本全屏启动IE的办法

 

使用方法:

海康的文档说的很清楚,只有32位能用,笔者测试的时候只要保证是使用的32位IE或同内核浏览器即可,系统是64位的也可以用。

1、首先安装\web3.0开发包\demo\codebase\WebComponents.exe,全程下一步即可。

2、打开demo.html即可直接使用。

3、所有的方法都在demo.js中。

 

 

场景2:

有些客户机使用的是树莓派或者pad这种东西,这种情况下,上述插件显然不合适,这种情况有第二种解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