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Token验证框架在小程序验证失败的解决步骤

好家伙,难怪啊,正常流程都是有自动携带token的,到了你小程序这,就没有自动携带了,wx.request,oi,你能不能干点正事...问题确实是出在小程序这边,请求是并不会自动携带token,可能其他相关认证问题也可以这么分析一下,排查到问题就简单了,直接在拦截器捕获,先捕获登录成功响应的token,再自动携带在除了登录注册等请求的接口上,直接这么搞。但是小程序这边是没有数据的,使用了拦截器看了下相关信息,发现在登录成功是有自动注入了satoken的,这是框架自动注入的。

2023-12-10 00:49:20 267 1

原创 最简单且强大的微信小程序全局请求、响应、异常拦截实现

因为我们是往一个函数注入静态属性,对象调用链会直接寻找最后一个属性baseURL,js默认你已经创建好了Request.defaults对象,实际压根没有,defaults都没有,那baseURL肯定也没有,所以直接报错baseURL未定义,注册拦截器也必须老老实实的层层结构写,这也是我们代码中用那么多try的原因,如果不用try去兜一下代码,就将变成你必须注册拦截器和baseURL,不注册就报错,try了之后你可以随心所欲,想拦截全局异常就拦截异常。复制粘贴就能用,小白也能懂,当然我也是小白。

2023-11-19 20:44:08 1397

原创 JS实现网页抓包-拦截、请求托管以及修改响应数据

什么是抓包:抓包就是抓取网络请求,将请求一直挂在到我们写的中间件中,在中间件统一修改后完成本次请求,俗称请求托管闲着没事本篇文章用js给大家手写一个抓包工具,配合油猴脚本嵌入各大网站,仅供学习参考、本地测试,切勿实施违法行为,现成脚本代码在最后,老规矩先看图脚本图一目了然,脚本也是我之前自己写的,大家拿去用即可抓包的作用有哪些?1、拦截请求,修改请求体,篡改一些我们无法手动更改请求信息2、拦截响应,修改响应体,对无防御无加密式网站可以造成一定影响,比如解锁一些功能。

2023-10-03 01:02:49 3084 3

原创 一文搞懂卡片、堆叠式所有轮播图原理-JavaScript实现轮播图

大厂各种花哨轮播图你是措手无策,我的教程你是不屑一顾,相信看完本篇文章,能带你掌握各种花哨的轮播图,先放上之前写好的效果图,代码在文章最后。

2023-10-01 22:23:33 1906

原创 JS实现懒加载以及加载进度实现 - 手把手从页面到核心详解

前端懒加载技术对于现在来说已经是屡见不鲜,那我们需要知道在什么场景下需要用到懒加载,比如某宝,某东等首页展示,在其浏览商品的时候是可以无限滚动加载的,以及大量的图文展示,也需要用到懒加载,其目的就是为了减轻浏览器渲染的压力从而提升用户体验,按量渲染,而不是嗖的一下把压力全部给到浏览器。

2023-06-23 18:48:32 170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