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Flask使用gevent或grpc.gevent模块实现异步非阻塞

Flask本身并不是一个异步框架,因此在处理高并发请求时会出现性能瓶颈。然而,Flask可以通过与其他异步框架和库的集成来提高并发性能。所以下面会介绍gevent、gprc两种协程库,如何结合使用到Flask项目中,提高项目本身的并发性能。文中我会写份简单的接口代码,通过ab(Apache bench)工具进行请求压测,观察两个模块对Flask项目性能提升的情况。gevent是一个基于协程的Python网络编程库,它可以使编写异步代码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

2023-04-01 22:49:18 2010

原创 Python Web框架性能对比

本文会通过简单的demo测试Python的“Flask/FastApi/Tornado/Sanic”四种Web框架使用的工具是ab(Apache Bench)压测测试会分成两轮,一轮是无阻塞直接返回,另一轮是通过sleep 2s模拟阻塞的情况下,测试各个框架的rps。

2023-03-30 18:13:54 1107 1

原创 抖音新版本抓包(绕过sslpinning证书校验)

当我们想要分析较新版本的接口时,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无论是用Charles还是Fiddler,都会出现抓不到包的情况(如下图),这是因为使用SSL Pinning证书锁定技术,是一种防止中间人攻击(MITM)的技术。主要机制是当客户端发起请求 –> 收到服务器发来的证书进行校验,如果收到的证书不被客户端信任,就直接断开连接不继续请求。所以当我们抓包学习分析时,就只能看到Fildder/Charles上一排 CONNECT Failed 请求,找不到我们想要分析的接口。

2022-11-04 17:08:11 12052 6

fridaHookSSL 16.9

fridaHookSSL 16.9

2022-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