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主页被2345劫持解决

昨天开始我的浏览器主页就被劫持了。只要是打开浏览器,就自动跳到2345网页。烦死我,正好下午有时间,就把这个不速之客给解决了。

两个步骤,第一个是修改注册表,我用的是最笨也最简单的方法。

我先打开浏览器看网页跳出来的地址,我发现2345还中转了一下,一开始是

erlnx.51doukai.com这个不知道什么含义(51躲开?)的地址,然后才跳转到www.2345.com。确定好目标之后(每个人的可能不太一样)

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

右键计算机选择全部导出(也可以每个大文件夹单独导出,这样文件不会太大)到随便一个地方。用文本编辑器打开之后,我开始搜索“erlnx.51doukai.com”,找到后根据上面的地址去对应的文件夹去修改回来就好了(不设置的话就写about:blank,像我就直接改成百度了)

第二步就是修改桌面的几个图标,右键选择属性,选择快捷方式这一栏

在目标这一格(我已经改完了),后面可能会跟着一个2345的网址,删掉后选择确定就好了。一部分朋友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换到常规一栏把只读的选项去掉就可以改了。然后确认后把任务栏上的图标删掉,再把桌面的快捷方式拉过去,结束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