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隐私保护通话接入总结

1 概述

1.1 背景

挪车服务中,使用虚拟号码保护车主手机号码隐私信息;实现用户B在需要挪车时,使用微信小程序扫码从SAAS服务中获取到一虚拟号码,可通过拨打该虚拟号码接通至车主的真实号码中。实现双方的隐私通话。

2 华为隐私号码服务

2.1 概述

华为隐私号码服务,分为 AXB、AX、X、AXE、AXYB等5种模式,区别请参考华为开放文档:https://support.huaweicloud.com/productdesc-PrivateNumber/privatenumber_04_0002.html
本次开发采用AX模式:

隐私保护通话AX模式中,A为业务受益用户,为了保护A的真实号码不被泄露,在隐私保护通话平台为A绑定一个虚拟号码X。
● 绑定关系建立后:所有人均可拨打X联系A,保护A的真实号码不被泄露。
	○ 用户A呼叫其他用户时,企业需要通过API(AX模式设置临时被叫接口)指定呼叫对象(如B),然后A拨打X号码呼叫B。
● AX模式下的X号码只专属于A号码,即一个虚拟号码X同时只能绑定一个A号码。但1个A号码可以同时绑定5个X号码。
● 当X号码和A号码解除绑定关系后,该X号码可以被回收,供其他号码绑定。

2.2 账号及地址

  • 0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