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真的是吹过了-python是否被过度吹捧?

个人感觉有吹捧的成分,作为一个程序员,经常逛一些技术论坛,看一些技术帖子,可以说几乎被Python给洗脑了,到底怎么样我也没有仔细研究过。

不过话分两头说,好不好先不说,吹是真的在吹,而且还属于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吹,比如你现在在CSDN上随便就能看到把Python吹上天的文章,上天下地无所不能,而且还贴出编程语言排行榜,Python都是稳居第一的,但是历年编程语言里我从未发现Python占过第一,别说第一了,第二我也没见过,我也不知道他们的排行榜是不是自家的站内排行榜还是别的什么。吹捧完下面给你个链接"赶紧加入***,报名参加,立减多少钱”之类的。和这个类似的就是之前拼命的吹捧大数据,什么"大数据你都不知道?你OUT了!”之类的文章,如今又换汤不换药的套用到Python头上了。

我曾经在抖音上也看到了很多在秀Python工资条的,说刚毕业拿到了35K,我并不是说不可能,毕竟谁都不能否定一个天才不是?还有人在大学还没毕业就因为过分突出而被提前高薪聘走的事情呢。但是一个刚毕业的码农,能拿到这个钱,估计早就被某些培训机构拿出来吹到云端了吧。

我并非说Python不好,而是觉得好归好,可以拿一些真实数据去说,有理有据,不要弄一些虚假的,莫须有的东西去吹捧,和这个类似的就是少儿编程,什么国外的平均编程年龄几岁几岁的,为了赚钱不择手段,铺天盖地的撒网,让人没法理解。

我并不懂Python,仅仅是侧面评论。至于语言本身好坏我不做评价,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怎么样。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