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有没有学python的软件-有没有手机上就能轻松编程的app?

1、关于app满足的人群

手机上就能轻松编程,使用者分为两类:

第1类是学习目的,想要学知识,练技巧,当然也包括想要自己敲敲代码。

第2类是已经掌握编程,有代码想法,想要敲下来运行试试或做个存档。

我自己还是 python 萌新,所以对满足第1类需求的编程学习app,做了一些探索。第2类人群已经超出了我当前的想象力,但我认为自己迟早会有这个需要。

2、对于app的具体要求

手机上能学编程、写代码的app还是一个比较笼统的要求。具体来说,选择app时还有以下更细致的要求:

第一条,无论安卓手机或iphone、ipad 等苹果设备都能使用。

第二条,除了写代码,还能实现学习编程。

第三条,能支持自己想要学习的编程语言。

第四条,有语法高亮、有自动缩进等等语法标记。

第五条,能运行代码,并且和电脑一样有清晰的报错提醒,方便我们修正代码中的错误。

其它答主提供的选择,要么仅仅支持安卓手机,要么编程语言也仅限 C/C++,甚至有答主说手机想要支持其它高级编程语言比如 python 会很困难。这令我很意外,我在用的这个app就可以支持python啊。

3、我的良心推荐

我访问了 xue.cn 的官方下载的app,能满足我上面说的5条具体需求。可以一边阅读正版书籍,还能直接在书里面运行python代码,也可以直接改写书里面的代码再运行。比买实体书好太多了。另外也有好多好多的编程习题库,选择题,判断题,写代码的编程题等等,题型丰富,很适合我这样的萌新。

美中不足是,我手机打字慢,所以自己并不用 app 写大量的代码或敲很多字;通常我是随手顺便用app读读书,刷刷题,然后有空用电脑时,再认真敲很多字、写很多代码。

对了,这个app,除了 Python,对 JavaScript 也支持。下面是app的实际截图。 />像读书一样,阅读时,能直接运行代码,或者改一改代码再运行 />这是书中附带的习题,可以直接编写代码做题

我的使命:不要做知识的搬运工,要做方法论的传道者。

如有收获,欢迎点赞、关注、分享三连 ღ( ´・ᴗ・`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