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python能干些什么副业-学习Python可以做哪些副业,你是不是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近年来,Python凭借其简洁易入门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青睐。

当然这不仅仅是针对程序员来说,对于一些学生、职场人士也是如此。

Python为什么会大受欢迎呢?因为Python还被大家称为"胶水语言”,它适用于网站、桌面应用开发、自动化脚本、复杂计算系统、科学计算、生命支持管理系统、物联网、游戏、机器人、自然语言处理等很多方面。

而对于很多学生来说,Python可以帮助他们爬取各种资料,对于职场人来说,Python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自动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如果你会Python,其实利用空余时间做个副业也不错。今天小P君就为大家来说说,小白学会Python之后你可以做哪些副业!

1、兼职处理数据

互联网时代下,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电脑办公。

而与电脑办公分隔不开的,就是处理电脑上保存的数据。

虽然说Excel整理数据功能很强大,但在Python面前,曾经统治职场的它也得败下阵来。

因为Python在搜集整理分析数据的过程中更加便捷,通过几行代码还可以实现自动化操作。

如果你学会Python,便可以从网上找一些数据筛选、汇总的兼职工作来赚些小钱啦!

最重要的是还不会耽误你过多的休息时间~

2、兼职查询资料

其实不管是学生时代还是职场之中,学会信息的搜集整理也是一门学问。

学生时代会利用查来的资料进行论文写作,职场之中会通过网络查找行业信息、竞品消息、网络热点等等。

可以说,查询资料的工作看似简单,但却是完成一项工作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

而学会Python之后,很容易通过几行代码在网络上爬取各种各样的资源。

目前有很多工作,都会招一些查阅汇总资料的兼职。

学会Python的小白,便可以利用业余时间,通过Python帮助个人或者一些公司企业进行资料搜罗整理,还可以赚一笔小钱来丰富自己的生活。

3、兼职P图

看了这个小标题,你可能会说:我没有系统学过美术常识啊,我给别人P图连我自己都不会相信。

其实并不是这样,通过Python可以利用相关代码进行批量处理图片。

不管是缩放、旋转、镜像、裁剪、灰度、添加文本等等,都可以在Python的帮助下获得,再也不用一张一张去P图了。

是不是很神奇?如果学会了Python进行P图,平时可以和一些照相馆合作,帮助他们处理大量图片。

好啦,以上三点是小P君对跟刚刚入门Python的同学所说,对于那些在Python领域已经非常厉害的同学来说,你们还可以做一些其他副业。

比如兼职做一些小项目的外包,帮助一些企业搭建网站等等。日积月累,这些利用Python就可以做得副业没准比正式工作收获还多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