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平台开发功能分析以及难点突破

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开发商在网络教育平台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难点被逐步攻克,开发出的网络教育平台基本上能够将繁琐细致的教学教务工作统一由教育平台管理,省时省力而且误差小。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一形式,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网络教育平台开发功能分析以及难点突破。
网络教育平台开发
一、网络教育平台开发的功能分析
1、反馈机制
据使用过网络教育平台的用户反响来看,反馈机制是比较重要的。不仅体现在课程评价上,还可以在学习进度和错题巩固上设置反馈机制,以方便学员随时关注进度条和自己的学习情况,对学习充满动力。
2、课程系统
课程系统包含录播课程、直播课程等。不同课程支持不同内容形式。比如网络教育平台开发分为大班课和小班课两种模式,大班课分为语音大班课和视频大班课,语音大班课支持音频、视频、PPT等。
3、随堂测验功能
该功能主要是有效检验学员对于该直播课堂的掌握程度,方便讲师及时更改教学进度,高效授课、高效学习。
二、网络教育平台开发的难点突破
1、制作工具采集的数据没有统一的标准,不能进行有效的大量的资源共享。没有统一标准的数据意味着只能自己使用,不易交流。这种个人自扫门前雪的做法很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