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旗下巧克力品牌芭绮正式进入中国;国内首款工业级防水机器狗“绝影X20”亮相 | 美通社头条...

要闻摘要:雀巢旗下巧克力品牌芭绮进驻中国。云深处科技推出国内首款IP66工业级防水机器狗“绝影X20”。滴露与希尔顿推动中国“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激光雷达制造商Innovusion B+轮融资6600万美元。方达医药位于宾州埃克斯顿新实验室投入运营。未来金融科技成立英国公司,进军欧洲普惠金融服务。爱彼迎公布财报。

企业头

雀巢旗下巧克力品牌芭绮进驻中国

雀巢宣布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开设意式甜品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意大利国宝级巧克力品牌芭绮(Baci)和意大利百年冰淇淋品牌安缇亚朵(Antica)品牌产品。这也意味着芭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是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雀巢大中华区目前在国内运营23家工厂、3个研发中心(北京、东莞、深圳)和5个创新中心(上海、青岛、泰州、天津和哈尔滨)、1个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哈尔滨)、1个雀巢咖啡中心(云南普洱)、1个食品安全研究院(北京)、4个客户交流中心,以及超过2.6万名员工。

云深处科技推出机器狗“绝影X20”

云深处科技推出国内首款IP66工业级防水机器狗“绝影X20”。全新开发的绝影X20 在防护能力、扩展能力、负载能力、续航能力等多维度全面升级。绝影X20是国内首款工业级防水四足机器人,获得IP66防护等级认证,能够适应户外雨水天气与恶劣环境,防止粉尘进入。绝影X20是国内唯一能够进行自主充电路线规划,无限循环工作的机器狗,20公斤负载作业超过2小时,无负载状态下作业时间最高可达4小时+。基于云深处科技强大的运动控制技术,绝影X20能够轻松跨越200mm障碍与楼梯,攀爬30°斜坡,适应草地、沙地、雪地、碎石、积水等复杂环境。绝影X20可实现精准自然导航、动态避障、地形识别、人机交互等功能。

滴露与希尔顿推动中国“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

滴露与希尔顿通过“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为希尔顿旗下酒店提供升级的清洁和消毒标准。“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在中国各地推广展开,希尔顿旗下参与该项目的所有酒店已使用利洁时集团旗下专业除菌品牌滴露,酒店将执行:客房彻底清洁后,门上会贴置“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安心客房封鉴,以确保在宾客入住之前不被他人污染。在人流密集区域设立人际距离标牌,确保宾客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在酒店主入口和关键高客流区(例如酒店前台和大堂座位区)设有滴露卫生湿巾消毒站,以供宾客使用。

激光雷达制造商Innovusion B+轮融资6600万美元

继今年5月发布的6400万美元B轮融资新闻之后,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制造商Innovusion又一次成功融资6600万美元。本次B+轮融资由国泰君安国际私募股权基金领投,顺为资本跟投,原有投资人蔚来资本、淡马锡和斯道资本也参与了本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力挺面向前装量产的蔚来ET7激光雷达的大规模量产交付,以及Innovusion持续关注与投入的技术自研创新项目。

方达医药位于宾州埃克斯顿新实验室投入运营

方达医药宣布完成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市宾夕法尼亚大道760号的6600平米新实验室建设,并已正式投入运营。新实验室扩大了药物分析、生物制品和生物标志物服务的实验空间,还将包含新的中心实验室服务,将支持客户对CMC、生物制品以及新的中心实验室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药物分析实验室搬迁到新实验室后,分析能力增加约50%。

未来金融科技成立英国公司,进军欧洲普惠金融服务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正式宣布成立英国子公司FTFT UK LIMITED。FTFT UK致力于向个人客户及商户提供优质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以科技带领金融,推动数字化普惠金融发展。FTFT UK将在英国搭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新数字银行系统,挑战传统银行。为客户提供功能齐全、交互友好的全新数字银行服务。FTFT UK第一阶段将着重个人金融产品开发,计划精心打造出一款涵盖数字钱包、移动支付、跨境转账、会员优惠、财富顾问等多功能集一身的超级移动应用。

Airbnb爱彼迎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近300%

Airbnb爱彼迎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近300%,超出疫情前水平,较2019年同期增长10%。本季度营收达13亿美元,大幅超出2020年第二季度的3.35亿美元(该季度业务受到了新冠疫情早期扩散情况的影响)。更为重要的是,与2019年同期对比,本年度营收涨幅已经从2021年第一季度的5%扩大到第二季度的10%。营收持续增长主要得益于我们在北美地区持续强劲的业务表现、欧洲地区的业务提升,以及平均间夜房价(ADR)的增长。净亏损较2020年及2019年同期大幅收窄。2021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为6800万美元,较2020年同期减少5.07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减少2.29亿美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