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ava应用程序中实现分布式数据库

1099 篇文章 1 订阅
1030 篇文章 9 订阅

Interference open cluster是一个简单的Java框架,简称:i.o.cluster。它能够在Java应用程序中运行分布式数据库服务,使用类似JPA的接口和注释进行结构映射和数据操作。该软件继承了干扰项目的名称,其机制是在该项目中开发的。通过java学习,你可以学习更多java框架,以提高java技能。

i.o.cluster服务的基本单元是一个节点——它可以是一个独立运行的服务,也可以是在某个Java应用程序中运行的服务。

每个I.O簇节点都有自己的持久存储,可以考虑并用作本地数据库,具有以下基本特征:

它使用简单对象(POJO)进行操作。

它使用基本JPA注释(@Table、@Column、@Transient、@Index、@GeneratedValue)将对象直接映射到持久存储。

它支持事务。

它支持具有读提交隔离级别的SQL查询。

它使用持久索引来快速访问数据,并提高SQL联接的性能。

它允许灵活管理内存中的数据,以便节点以任意存储大小/可用内存比率稳定运行。

想要学习java更多知识和技能,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有紧跟市场需求的实时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这门技术,节约时间,少走弯路。

节点可以加入到集群中,在集群级别,通过节点间交互,我们可以获得以下功能:

它允许你从集群中包含的任何节点插入数据并运行SQL查询。

它支持水平缩放SQL查询。

它支持透明的集群级事务。

它支持复杂事件处理(CEP)和简单的流式SQL。

i.o.cluster节点不需要启动任何其他协调器。

Interference open cluster(i.o.cluster)是一个分散的系统。这意味着集群不使用任何协调节点;相反,每个节点都遵循一组正式的行为规则,以保证特定交互框架内数据的完整性和可用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