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基础如何规划学前端

       参加长沙前端培训零基础如何规划学前端?首先学习一样东西就要了解这样东西学完了要干什么事情,有什么作用。然后就是应该学习哪些必要的内容,该如何运用得当的方法进行有效率的学习不至于自己摸不着头脑,然后就是一直坚持下去,直到学成的那一天。

src=http___file.boxuegu.com_a386fa5987b14ea09a983bb48946e0df.jpg&refer=http___file.boxuegu

       第一点,是兴趣 ,为什么这么说呢,可能很多人会反驳我,不是应该说努力或者毅力吗?因为编程行业和其他行业不同,其实工作是非常枯燥的。至少有一半的人其实单纯是被高薪吸引而来,没有看到背后的辛苦程度。所以如果一点不感兴趣,只单纯当做工作去做,在你自学阶段可能就会坚持不下去而放弃。而前端这一块知识更迭速度特别快,就需要持续性学习,给自己充电。

       第二点,就是自律。看过前端学习路线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即多且杂。见过自学三个半月成功的,也有自学一两年还没有学明白的。这里指的自学成功是可以找实习的程度,并不是指直接就能上岗的水平。所以一定高效率的学习。

src=http___file.boxuegu.com_12a118f118154b1c81ef8b9e77a92136.png&refer=http___file.boxuegu

       第三点,自信。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能学明白吗?我完全没基础的,我高数不好?我想转行,都没接触过这个…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就像那些黑客,其实很多都没有接受高等教育。就算是计算机专业,也没有专门的前端专业,课程都是基础,后期也都是需要自己深入学习的以上三点,只要你符合两条,你就可以学习前端,多余的担心是不必要的。

       有时间担心不如多敲两行代码。接下来简单的介绍几个定义,以及前端的学习路线前端是网站的前台部分,运行在pc端移动端等浏览器上,展示给用户浏览的网页。前端开发就是网站前台代码的实现。主要应用的核心是HTML、CSS、JavaScript,也被叫做前端的三大基础。

src=http___pic1.zhimg.com_v2-02212a4a7ae82be147b1d507f3e60117_1440w.jpg_source=172ae18b&refer=http___pic1.zhimg

       HTMl:指的是超文本标记语言 ,这个也是我们网页最常用普通的语言。HTML用来将元素定义CSS:它是用来进行网页风格设计的。扩充精确指定网页元素位置,外观以及创建特殊效果的能力。CSS对展示的元素进行定位JavaScript:是一种由Netscape的LiveScript发展而来的原型化继承的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的区分大小写的客户端脚本语言,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服务器端语言,比如Perl,遗留的速度问题,为客户提供更流畅的浏览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