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夜感受

  

中秋前夜感受

中秋节来临之际,学校班上活动很多。我把这次中秋节定义成了我大学里的最后一次中秋节,不知道怎么的变得有点感伤!因此,这次中秋想给家里打个电话然后自己独自待着!我感觉有的事情我还没有忘掉!有的事情我还没有解决!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下午,班上负责人硬是把我叫去参加院里的活动(即使我很不情愿,搞活动就是为了开心,哪有强逼人过去的),还好我能够调节心情,带着愉悦的心情我还是很开心的玩起那些幼稚的游戏!回来的时候已经很疲倦了!

晚上是班上的活动!我犹豫了很长时间,还是过去了,本来是在操场,由于下雨最终转到了主教!首先是中秋祝福!大家都说这是他们在大学的第二三个的中秋节,而就我一个人说这是最后一个!言出于心……活动持续了很长时间,我很想和大家在一起,但却总是感觉到有一种不自在。

我还是放不下,应该说已经几周了,我还是找不到一种和她相处的合理的方式,我对她一无所知,我感觉,我总想试图去帮她,但她总是不给我机会,也许她就是这样的性格,也许她有所顾虑,爱面子的我不会去自动的献“殷勤”,这我已经向她坦白了。现在不是她的错,而是我还没有把关系理清!

已经进入大三了,对于我这个没有背景的人已经应该考虑我的前途了,我总在想,我在进步,但一年后的进步是不是能达到我想达到的水平呢?我没有把握!我要找准方向,我也要付出汗水,但我也要活得潇洒,向保健锋在《可怜天下父母心》中的那个角色一样,事业有成,同时懂得如何去潇洒的享受生活。而我目前最大的毛病是放不开,眼界还没有打开。有的事情我早应该放下的,但却总是背在身上,应该说我还是比较累的,我感觉我改掉那,我的生活会是潇洒的!

张宝才,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将眼光放长远,一年的时光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