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考高级证书哪个最好考?

 

摘要:软考高级证书哪个最好考?

软考在职业资格考试中,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考计算机软考证书,但又特别纠结和犹豫,不知道应该报哪个软考高级?哪个更好考?有没有软考高项呢?

 

软考高级资格共分有五个分别是: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师设计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系统规划与管理师。

目前认可度和知名度相对比较高的是: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具体分析如下:

1、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在软考27个考试中,报考人数,考生相对比较多的之一,在软考考试十几年里,也是众多考生选择的。

2、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对应中级: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目前在软考中,资料最多,考生最多,复习资料最多的两个专业。

3、对应每年考试两次,考生多,培训机构也比较多,所以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不论是培训,还是考前预测,都已经非常成熟,为备考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4、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共考三科: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选择题;案例分析: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问答题;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论文: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满分都是75分,考到45分(包括45分即为通过),但需要一次过三科,一科不过三科重考

 

5、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报考无门槛,无年龄、学历职业要求。软考均报考无门槛

6、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虽然属于计算机软考类科目考试,不考代码和各种互联网命令等,偏向项目管理理论(如:需求分析的目的、软件测试的步骤、系统集成等),就算0基础,只要下功夫学习和备考,都有机会一次通过考试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相关的时间节点:

1、考试时间一般为每年的5月和11月。报考时间一般为3月和8月份,各省会在各省软考办以通知形式公布,报考时间、缴费时间、缴费金额及打印准考证时间等。

2、一般考后30~45天左右公布查询成绩,看到通知后,会开启查询入口。

3、虽然历年合格分数线都是45分通过(包括45分),但每年考后70天左右会公布合格分数线。

4、证书领取,一般考后3~4个月,各省份会在本省软考官方通知具体领取电子证书/纸质证书的操作流程和领取办法。具体请关注本人考试所在省份软考通知。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样本: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