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nnie 的数据涞源分析

34 篇文章 0 订阅


概述


从App Store 下抓下来的,现在Apple App Store 的排行数据是每小时更新一次,其他平台的Store 是每天更新一次。App Annie 平台里面维护的所有收入和下载数据都是用户私密的,也不会对任何用户开放。App Annie 产品里面包含的数据是根据他们的数据模型推算出来的。app store扒下来的是一部分,另一部分是跟各app资源置换而来的 。annie为app提供大数据分析等服务 ,app给annie提供数据。


苹果 App Store 的应用排名和开发者的应用表现在苹果官方的数据中都会体现出来,只是存在开发者用起来不方便,数据单一,保存时间有限等问题,APPAnnie建立数据平台,开发者在平台上绑定自己的苹果开发者账号,相当于将账号分享给了APPAnnie,然后APPAnnie通过这些账号获取匿名数据点建立自己的数据模型,再通过机器学习,就可以估算出应用市场的下载量及收入估算值等数据,再通过关键字搜索分析等功能,对应用做出数据分析,大概就是这样。



一: appstore查询应用程序信息,包括作者,版本,app介绍页面地址等信息:

http://itunes.apple.com/search?term=你的应用程序名称&entity=software&country=CN&limit=10


更加精准的做法是根据 app id来查找: 

http://itunes.apple.com/lookup?id=872341407


二:排行榜信息

http://rss.itunes.apple.com通过在该页面选择,形成类似如下JSON接口

http://itunes.apple.com/CN/rss/toppaidapplications/limit=100/json


三:评论

使用fiddler抓取itunes请求的接口,就能能获得评论的数据


四:下载量、收费信息

模拟账号登录,下载表格文件,入库。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